作者annatzang (安大娜)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食慾没有 性慾很强 = =
时间Wed Nov 10 22:49:41 2010
最近我们家的垂垂阿澎都没什麽食慾
以前听到我开饲料盒子都会发疯
现在倒了饲料还是兴趣缺缺
一天都吃不完一匙 草也是放到没味道只好换掉
水是还有正常喝
本来担心他是怎麽了
可是放牠出来放风的时候又活力满满的追着我的小腿跑==
一逮到机会就骑上去
或是跳到床上找我的手 然後骑上去
不夸张喔 真的是逮到机会就骑 不给他骑还会生气跺脚或是乱甩拖鞋
也不是我不肯让他发泄一下啦
只是他高潮的时候都会情不自尽的咬下我一块肉....
已经不知道被他咬掉多少块了 很痛阿(泪)
买了个玩偶给他当充气娃娃 可是他又不肯上娃娃.... 唉
阿澎是公的 正值壮年 还没带他去结紮
一来是考虑到我一个人住又要上班 担心术後照顾无法周到
二来也是想说不会带他跟别的兔子见面 这笔手术钱暂时没有要花的急迫性
想问问大家 真的结紮之後就不会这麽精虫冲脑吗??
我是不是真的应该带他去阉掉比较好??
我觉得他已经热衷那档子事到说是废寝忘食也不夸张了
最喜欢的rainbow现在一点兴趣都没有阿~~~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21.181
1F:推 bochumomo:结紮後就不会有性趣了……公兔结紮比母兔好照顾啦! 11/10 22:50
2F:推 mrvshk:母兔结紮真的不太好照顾.... 11/10 22:55
3F:→ mrvshk:怎麽我家牛奶结紮後还是超有性趣! 半年了.. 11/10 22:55
4F:推 bonny33:我家的都紮了两年多了还是很爱炒饭啊>///< 11/10 23:18
5F:推 believe79125:现在是18禁的问题吗xd 11/10 23:26
6F:→ annatzang:所以结紮後也不一定会性慾消退就对了... (远目) 11/10 23:28
7F:推 mrvshk:不是不是! 一定会消除很多很多! 只是还是会喜欢骑骑而已 11/10 23:36
8F:推 believe79125:好害怕我家蛋蛋以後会这样 -.- 11/10 23:38
9F:→ believe79125:他现在都睡我腿上,如下 11/10 23:38
11F:推 city520:我家兔兔会把草盆翻倒~然後对着盆子嘿咻...= = 11/11 02:07
12F:→ tang115:楼上的兔兔太搞笑了吧XD 11/11 02:13
13F:推 a5837977816:我家咖啡也六个月了,可是完全没那种情况!可能对我 11/11 09:13
14F:→ a5837977816:没兴趣吧><不知该难过还是该开心>< 11/11 09:14
15F:推 angelforlove:我状况和原PO一样~~哈哈 11/11 09:43
16F:→ angelforlove:楼上不用太开心~~我家布丁小时後我也很得意 11/11 09:43
17F:→ angelforlove:之後变本家厉~~性慾无限 一天来个10几次也不累 11/11 09:43
18F:推 CHOPPER3:之前我家兔兔还没结紮前也是一天骑个10几次 11/11 10:19
19F:→ CHOPPER3:只要抓到机会就骑我的手 为了固定 牠还会用牙齿咬我的手 11/11 10:19
20F:→ CHOPPER3:终於有次我的手被牠咬到血流如注 就带牠去结紮了 11/11 10:20
21F:→ CHOPPER3:还记得在诊间候诊时 有其他兔兔的女饲主一直对我家兔子 11/11 10:21
22F:→ CHOPPER3:说好可怜"弟弟等等要被割蛋蛋了" 害我头上顿时三条线 11/11 10:21
23F:→ CHOPPER3:忘了说兔兔结紮之後会变胖唷 我家兔兔结紮後食量大增 11/11 10:22
24F:→ CHOPPER3:牠结紮後过了快9年 现在也快10岁了 没有再骑过 11/11 10:23
25F:→ bochumomo:那是一种记忆行为。结紮後基本上是可以消除其慾望 11/11 10:33
26F:→ bochumomo:但遇到其他兔子时可能还是会骑。为了宣示主权 11/11 10:34
27F:→ bochumomo:但,至少没遇到其他兔子,就不会有这样的状况了 11/11 10:34
28F:→ bochumomo:我家啵啵自从结紮後…对手脚就没性趣了! 11/11 10:34
29F:→ bochumomo:但,他对可可却"爱护有加"…尤其家里多了毛毛後…= = 11/11 10:35
30F:→ lanbaby:以前我家母兔超爱骑我但不骑公兔,我家公兔超爱骑母兔 11/11 11:05
31F:→ lanbaby:但不会骑我,两只紮了之後就没啥再骑了。 11/11 11:06
32F:推 nyakate:原po好会忍耐@@我被兔兔咬到痛就把他推开了 11/11 13:10
33F:→ nyakate:我家兔子现在只要看到我的手接近笼子就是以恐怖的眼神看我 11/11 13:11
34F:→ nyakate:盯着我的手行动,然後就想爬上来~兔视眈眈 11/11 13:13
35F:推 wwoww:我家结紮前就只爱骑他把鼻 结紮一年後偶尔也会骑来回味一下 11/11 21:50
36F:→ wwoww:好神奇 真的都只骑他把鼻....XD 11/11 21:51
37F:推 anne0423:我家的六个月大时某天我发现牠突然对我的手要有不审举动 11/12 11:01
38F:→ anne0423:时就被我抓去咔嚓了 结果连骑都还没学会..囧> 11/12 11:03
39F:→ annatzang:看完大家分享 我已经下定决心连休的时候带他去喀擦了 11/12 23:37
40F:→ annatzang:因为之後想加入当中途兔奴 也可能再领养一只 先紮掉也好 11/12 23:38
41F:→ seeing:公兔恢复很快的~不用担心! 11/13 21:50
42F:→ seeing:是说结紮 11/13 21:51
43F:→ annatzang:看大家都这麽说信心有上升 呼~ 11/14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