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yyng (魏啥,妳為啥要叫魏啥)
看板rabbit
標題[贈送] 2010年愛兔協會桌曆 二手兔子食盆
時間Wed Nov 10 23:52:44 2010
贈送以下2樣物品
A.兔子食盆(二手)--有使用過痕跡
http://tw.myblog.yahoo.com/jw!Zw1DOE2FFQ5dhlGU7Xg-/photo?pid=3751
B.2010年的台北市愛兔協會桌曆---沒拍照,請自己上網找照片喔!
2010年快過了~~想收藏的人可以索取^^"
其中有一二個月有用"鉛筆"寫過,已盡量擦乾淨了
但還是有點筆痕在
不是全新品,不保證內頁都跟新的一樣
裡頭有許多兔子相關知識,也適合新手看看
或是送給喜歡兔子的小朋友也不錯喔!
可二樣一起帶優先:)
以上可面交(優先)
星期一 四 17:00 或 19:30
星期二 16:00 或 18:30
星期六 9:30 或 12:30
南勢角站2號出口(可不出站)
----------
星期三 9:00 新店市公所站2號出口"外" 或 新店耕莘醫院
平日 新店安坑 安坑加油站
可郵寄~但不知道郵資多少(郵局很遠...不打算先拿去問,包好就直接去寄)
估一個收郵資40元,2個一起索取郵資50元
因為還會包好,所以也不知道多重...多不退少我補
要郵寄的人請斟酌郵資再決定吧@@
請站內信~並告知
1.想要索取的物品
2.面交時間+地點 或 郵寄
3.稱呼+電話
謝謝^^
--
◇我姓魏,所以我的寶貝們也姓魏,魏家多子多孫動物園(總共有3貓2兔1小蜜)
魏啥,妳為啥要叫魏啥 ̄◇ ̄ →兔大姐
魏蝦米不再是小蝦米╮(╯▽╰)╭ →貓大弟
魏橘將,吃不下的橘子醬(≧▽≦) →貓小弟
魏綢瑪該,做什麼該不該( ̄▽ ̄) →貓小妹
http://tw.myblog.yahoo.com/weyyng/ (奇摩部落格 連載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4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