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yyng (魏啥,你为啥要叫魏啥)
看板rabbit
标题[赠送] 2010年爱兔协会桌历 二手兔子食盆
时间Wed Nov 10 23:52:44 2010
赠送以下2样物品
A.兔子食盆(二手)--有使用过痕迹
http://tw.myblog.yahoo.com/jw!Zw1DOE2FFQ5dhlGU7Xg-/photo?pid=3751
B.2010年的台北市爱兔协会桌历---没拍照,请自己上网找照片喔!
2010年快过了~~想收藏的人可以索取^^"
其中有一二个月有用"铅笔"写过,已尽量擦乾净了
但还是有点笔痕在
不是全新品,不保证内页都跟新的一样
里头有许多兔子相关知识,也适合新手看看
或是送给喜欢兔子的小朋友也不错喔!
可二样一起带优先:)
以上可面交(优先)
星期一 四 17:00 或 19:30
星期二 16:00 或 18:30
星期六 9:30 或 12:30
南势角站2号出口(可不出站)
----------
星期三 9:00 新店市公所站2号出口"外" 或 新店耕莘医院
平日 新店安坑 安坑加油站
可邮寄~但不知道邮资多少(邮局很远...不打算先拿去问,包好就直接去寄)
估一个收邮资40元,2个一起索取邮资50元
因为还会包好,所以也不知道多重...多不退少我补
要邮寄的人请斟酌邮资再决定吧@@
请站内信~并告知
1.想要索取的物品
2.面交时间+地点 或 邮寄
3.称呼+电话
谢谢^^
--
◇我姓魏,所以我的宝贝们也姓魏,魏家多子多孙动物园(总共有3猫2兔1小蜜)
魏啥,你为啥要叫魏啥 ̄◇ ̄ →兔大姐
魏虾米不再是小虾米╮(╯▽╰)╭ →猫大弟
魏橘将,吃不下的橘子酱(≧▽≦) →猫小弟
魏绸玛该,做什麽该不该( ̄▽ ̄) →猫小妹
http://tw.myblog.yahoo.com/weyyng/ (奇摩部落格 连载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4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