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cat (像兔子的貓)
看板rabbit
標題[徵求] 兔寶快斷糧了 徵求盈盈牧草--台中市區
時間Thu Nov 11 15:56:53 2010
因為P家的牧草還沒來
我們家的兔寶已經快斷糧了>"<
誠徵好心人家有沒有盈盈家的牧草
一割二割都可以
一公斤就可以
看要多少錢~我願意跟您買~~~
拜託拜託~~~
他快沒草吃啦.....T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6.145
1F:→ coastg33474:人在沙鹿....你可以過來我倒是可以給 11/11 21:47
2F:推 mimitsai:我有我有 一番割人在火車站附近 (還需要嗎??) 11/12 22:13
3F:→ rabbicat:謝謝~已經徵到囉~~感恩感恩感恩 11/1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