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cat (像兔子的猫)
看板rabbit
标题[徵求] 兔宝快断粮了 徵求盈盈牧草--台中市区
时间Thu Nov 11 15:56:53 2010
因为P家的牧草还没来
我们家的兔宝已经快断粮了>"<
诚徵好心人家有没有盈盈家的牧草
一割二割都可以
一公斤就可以
看要多少钱~我愿意跟您买~~~
拜托拜托~~~
他快没草吃啦.....T__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6.145
1F:→ coastg33474:人在沙鹿....你可以过来我倒是可以给 11/11 21:47
2F:推 mimitsai:我有我有 一番割人在火车站附近 (还需要吗??) 11/12 22:13
3F:→ rabbicat:谢谢~已经徵到罗~~感恩感恩感恩 11/1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