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a0214 (揪揪)
看板rabbit
標題[討論] 請問有人的兔子會咳嗽嗎?
時間Thu Nov 11 16:06:04 2010
最近我家毛球會發出"呵"
的呼氣聲
就是 趴在籠子裡的時候
會"呵"一下
我把牠抱到腿上的時候
有時候也會呵一聲
也很像是鼻子呼出氣的聲音
有人的兔仔有類似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4.223
1F:推 lin793156:就是跩呀 11/11 16:41
2F:推 koalasho:被我強抱或強摸後會有疑似嘆氣聲~ 哈 11/11 17:02
3F:推 wishcanton:那個會不會是人類"嗯哼"的聲?! XD 11/11 17:14
4F:推 backtolove:我家的兔子會"亨"一聲 感覺就是很跩XD 11/11 17:41
5F:推 helppig:我家的會"噗噗噗"~~~在他想做壞事卻不能得逞的時候XD 11/11 17:52
6F:→ yuffie025:不爽的聲音ㄅ呵呵 11/11 20:38
7F:推 mimimo999:我家的會拍一下噗一下!!拍三下會噗噗噗...以次類推= =" 11/11 20:58
8F:→ finis:我是解讀成無奈的嘆氣耶..養過的貓和狗也會 11/12 02:30
9F:推 ji3wl3u04su3:我還以為是很爽 或不爽的聲音 11/12 04:20
10F:→ ava0214:無奈的嘆氣....好好笑喔!!她被我抓到的時候都很無奈的樣子 11/12 15:18
11F:→ ava0214:mi大家裡的兔子好像在回應你喔,哈哈~真不錯耶!! 11/12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