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a0214 (揪揪)
看板rabbit
标题[讨论] 请问有人的兔子会咳嗽吗?
时间Thu Nov 11 16:06:04 2010
最近我家毛球会发出"呵"
的呼气声
就是 趴在笼子里的时候
会"呵"一下
我把牠抱到腿上的时候
有时候也会呵一声
也很像是鼻子呼出气的声音
有人的兔仔有类似的情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04.223
1F:推 lin793156:就是跩呀 11/11 16:41
2F:推 koalasho:被我强抱或强摸後会有疑似叹气声~ 哈 11/11 17:02
3F:推 wishcanton:那个会不会是人类"嗯哼"的声?! XD 11/11 17:14
4F:推 backtolove:我家的兔子会"亨"一声 感觉就是很跩XD 11/11 17:41
5F:推 helppig:我家的会"噗噗噗"~~~在他想做坏事却不能得逞的时候XD 11/11 17:52
6F:→ yuffie025:不爽的声音ㄅ呵呵 11/11 20:38
7F:推 mimimo999:我家的会拍一下噗一下!!拍三下会噗噗噗...以次类推= =" 11/11 20:58
8F:→ finis:我是解读成无奈的叹气耶..养过的猫和狗也会 11/12 02:30
9F:推 ji3wl3u04su3:我还以为是很爽 或不爽的声音 11/12 04:20
10F:→ ava0214:无奈的叹气....好好笑喔!!她被我抓到的时候都很无奈的样子 11/12 15:18
11F:→ ava0214:mi大家里的兔子好像在回应你喔,哈哈~真不错耶!! 11/12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