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thatone (梅比雷特萬)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公主病...
時間Thu Nov 11 17:14:31 2010
我家鼻子從老家回來之後
一直呈現不吃飼料只吃草的狀態,
一開始我也不擔心,想說反正還有吃草,
過了兩天,籠裡飼料碗還是動都沒動,
我開始擔心了,開了小零食餵她吃,會吃。
飼料,還是沒減少。
兔奴只好放大絕,拿著飼料追著她跑,嘟到她嘴邊看她吃不吃。
結果這傢伙竟然只吃我一顆一顆用手餵的飼料,如果一不餵,就不吃。
我就這樣餵了兩天... 到了今天下午我在半夢半醒的午覺間,聽到飼料盆碰撞的聲音,
起來一看發現她終於在籠子裡面自己吃飼料了...
跟我同學分享,被說是得了公主病,餓個三天就好(誤)
Orz 鼻子真是好大的官威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51.175
1F:推 Lover811100:嗯...餓他個一天就會自己找東西吃了.. 11/11 19:51
2F:→ Lover811100:有時候還會自己跟著你跑...想要東西吃.. 11/11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