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thatone (梅比雷特万)
看板rabbit
标题[分享] 公主病...
时间Thu Nov 11 17:14:31 2010
我家鼻子从老家回来之後
一直呈现不吃饲料只吃草的状态,
一开始我也不担心,想说反正还有吃草,
过了两天,笼里饲料碗还是动都没动,
我开始担心了,开了小零食喂她吃,会吃。
饲料,还是没减少。
兔奴只好放大绝,拿着饲料追着她跑,嘟到她嘴边看她吃不吃。
结果这家伙竟然只吃我一颗一颗用手喂的饲料,如果一不喂,就不吃。
我就这样喂了两天... 到了今天下午我在半梦半醒的午觉间,听到饲料盆碰撞的声音,
起来一看发现她终於在笼子里面自己吃饲料了...
跟我同学分享,被说是得了公主病,饿个三天就好(误)
Orz 鼻子真是好大的官威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51.175
1F:推 Lover811100:嗯...饿他个一天就会自己找东西吃了.. 11/11 19:51
2F:→ Lover811100:有时候还会自己跟着你跑...想要东西吃.. 11/11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