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31056 (FIFI★)
看板rabbit
標題[徵求] 有兔大要開淡水或蘆洲合購團嗎?
時間Thu Nov 11 18:22:26 2010
同主題
有人要開蘆洲或淡水的草團嗎
我家老爺剩一包草了>口<
要斷糧了!!!
--
█ █ █ █
* █ █ █ █
█ █
冬天是個渴望擁抱的季節。 █ █
little wendy
˙ ˙ ˙ ˙
█
ω█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7.165
1F:推 duke34:淡水+1 是哪家的草呢?? 11/11 21:05
2F:→ a1231056:盈盈 我徵到樓上的 版大加油 11/1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