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31056 (FIFI★)
看板rabbit
标题[徵求] 有兔大要开淡水或芦洲合购团吗?
时间Thu Nov 11 18:22:26 2010
同主题
有人要开芦洲或淡水的草团吗
我家老爷剩一包草了>口<
要断粮了!!!
--
█ █ █ █
* █ █ █ █
█ █
冬天是个渴望拥抱的季节。 █ █
little wendy
˙ ˙ ˙ ˙
█
ω█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7.165
1F:推 duke34:淡水+1 是哪家的草呢?? 11/11 21:05
2F:→ a1231056:盈盈 我徵到楼上的 版大加油 11/1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