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ecuter (咖比麻麻)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2010第五屆高雄寵物暨水族用品展
時間Thu Nov 11 21:16:01 2010
圖文有音樂好讀板:
http://0rz.tw/Wjh3I
超期待~高雄寵物展要來囉
(98)去年的寵物展沒有辦~~很令人失望
看著網友PO著 台北寵物展、台中寵物展 真的超超慕的啦
這次終於輪到南部來了吼...
記得{97}寵物展只要帶著寵物就免門票費
於是我就帶了表弟、表妹來逛97年高雄寵物展
就帶了~一隻兔寶『咖比』、一隻三線鼠寶『小老鼠』、一隻烏龜『小龜』......
剪門員~~有傻眼到...哈哈哈哈
但~~寵物展的東西有些真的很貴..
有預計要買什麼食品、物品的話先在網路上看好價錢,以免買到超貴喔
要來揪團一起來血拼囉..
我預計元旦(星期六)要北上血拼啦^^
97年高雄寵物展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5.136
1F:推 balloonfishs:高雄終於也要有了!!到時候有空一定要去的啦~ 11/11 21:22
2F:→ mvs06:推推~~先把時間排出來(筆記) 11/11 21:30
3F:推 linacourry:不知道帶寵物進去要不要門票? 11/11 22:30
4F:推 ms0704424:請問有人知道網誌的音樂是什麼歌嗎????^^ 11/12 18:04
5F:推 hydeaya:秋川雅史---化為千風 11/13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