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ecuter (咖比麻麻)
看板rabbit
标题[分享] 2010第五届高雄宠物暨水族用品展
时间Thu Nov 11 21:16:01 2010
图文有音乐好读板:
http://0rz.tw/Wjh3I
超期待~高雄宠物展要来罗
(98)去年的宠物展没有办~~很令人失望
看着网友PO着 台北宠物展、台中宠物展 真的超超慕的啦
这次终於轮到南部来了吼...
记得{97}宠物展只要带着宠物就免门票费
於是我就带了表弟、表妹来逛97年高雄宠物展
就带了~一只兔宝『咖比』、一只三线鼠宝『小老鼠』、一只乌龟『小龟』......
剪门员~~有傻眼到...哈哈哈哈
但~~宠物展的东西有些真的很贵..
有预计要买什麽食品、物品的话先在网路上看好价钱,以免买到超贵喔
要来揪团一起来血拼罗..
我预计元旦(星期六)要北上血拼啦^^
97年高雄宠物展照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15.136
1F:推 balloonfishs:高雄终於也要有了!!到时候有空一定要去的啦~ 11/11 21:22
2F:→ mvs06:推推~~先把时间排出来(笔记) 11/11 21:30
3F:推 linacourry:不知道带宠物进去要不要门票? 11/11 22:30
4F:推 ms0704424:请问有人知道网志的音乐是什麽歌吗????^^ 11/12 18:04
5F:推 hydeaya:秋川雅史---化为千风 11/13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