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mie (honey飛翔的日子)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造反了......
時間Fri Nov 12 03:49:53 2010
快滿三歲的肉圓一向都蠻乖的
偶而作怪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小時候也都不咬籠子
但是.....................
自從我們搬到公寓之後 就給他買了豪宅
豪宅裡有木屋有跳台
每天我們下班後也一定讓他到處跑跑
(之前試過圍一個範圍 放牧一整天 第五天後就突破鐵網了
某日我中午下班回家 打算吃個飯去下個工作 發現
開門後 迎接我的是一隻兔子 嚇到(兔子應該在房間圍的一個幾坪地方才對)
之後就是固定下班後到睡前讓他跑跑 或是跑到天亮上班前
最近不知怎樣
下班後...........這傢伙總是把籠子弄得一團亂
方形便盆的鐵網咬掉 尿布碎了一地 木屑砂也是
飼料也扒得到處都是(因為是用很重的玻璃碗....咬不翻)
草更是灑得到處都有
一整個混亂
是什麼事情讓他這麼不滿?
以前沒住豪宅還沒那麼大的脾氣
現在住豪宅又常跑跑 (三呎很大耶)
吃喝都充足
到底在抗議什麼呢
重點是....半夜和天亮也都狂咬籠子(但飼料、草、水沒缺過...給超足)
有時甚至狂砸草球 用鐵草球敲便盆的鐵網 或是籠子 超吵
到底要我們怎樣@@
肉圓....你就不能乖一點
誰家的兔子長大後也開始造反了(約三歲) 還是天冷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4.28
※ 編輯: mimmie 來自: 125.230.124.28 (11/12 03:53)
1F:→ ji3wl3u04su3:如果每天讓你待在同個地方一個人 你也會開始發瘋 11/12 04:22
2F:→ ji3wl3u04su3:多抱起來摸摸 給他爽吧 11/12 04:23
3F:推 larle:以前牠住的情形是怎樣呢? 11/12 08:53
4F:推 angelforlove:肉圓:整間房子都是我的地盤阿!! 11/12 09:02
5F:推 urbunny:是因為豪宅也無法滿足她了嗎 XDDDD 11/12 11:08
6F:推 hoo007:胃口瞬間被養大了 >"< 11/12 15:01
7F:推 wennd19:野慣了就開始囂張了!!我家也會變這樣,偶爾要關才會比較乖 11/12 16:07
8F:推 penny31029:想到我之前領養兔子 剛到家還沒買籠子 就先住在洗衣籃 11/12 19:58
9F:→ penny31029:上面蓋板子 結果沒多 他頂開版子逃生... 11/12 19:59
10F:→ penny31029:後來只好壓了2本原文書在上面 結果到了隔天早上被叫醒 11/12 20:00
11F:→ penny31029:說你的兔子在亂跑= = 後來一直加到5本才有辦法關住他XD 11/12 20:01
12F:→ penny31029:不然前面都過沒幾個鐘頭就被他努力的逃生了= = 11/12 20:01
13F:→ bochumomo:樓上…兔子是嫌洗衣籃小…要你快點買豪宅給他啦!XDD 11/12 20:08
14F:推 simon0702:肉圓表示;給我帝寶,其餘免談XD 11/12 21:25
15F:→ mimmie:以前是住小籠子 因為以前我們住套房 現在大概野慣了 11/13 01:23
16F:→ mimmie:To一樓:我們每天都會抱抱摸摸,但我覺得他現在自由度大增 11/13 01:24
17F:→ mimmie:常常到處又跑又跳 抱來摸摸 就呼呼叫 然後跳走:p 11/13 01:25
18F:推 hallam:我忘了在哪邊看到的資料,兔子的籠子不需過大,但是要讓她能 11/16 14:17
19F:推 hallam:自由進出,爽度才會高喔 ^^* 11/16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