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mie (honey飞翔的日子)
看板rabbit
标题[分享] 造反了......
时间Fri Nov 12 03:49:53 2010
快满三岁的肉圆一向都蛮乖的
偶而作怪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小时候也都不咬笼子
但是.....................
自从我们搬到公寓之後 就给他买了豪宅
豪宅里有木屋有跳台
每天我们下班後也一定让他到处跑跑
(之前试过围一个范围 放牧一整天 第五天後就突破铁网了
某日我中午下班回家 打算吃个饭去下个工作 发现
开门後 迎接我的是一只兔子 吓到(兔子应该在房间围的一个几坪地方才对)
之後就是固定下班後到睡前让他跑跑 或是跑到天亮上班前
最近不知怎样
下班後...........这家伙总是把笼子弄得一团乱
方形便盆的铁网咬掉 尿布碎了一地 木屑砂也是
饲料也扒得到处都是(因为是用很重的玻璃碗....咬不翻)
草更是洒得到处都有
一整个混乱
是什麽事情让他这麽不满?
以前没住豪宅还没那麽大的脾气
现在住豪宅又常跑跑 (三尺很大耶)
吃喝都充足
到底在抗议什麽呢
重点是....半夜和天亮也都狂咬笼子(但饲料、草、水没缺过...给超足)
有时甚至狂砸草球 用铁草球敲便盆的铁网 或是笼子 超吵
到底要我们怎样@@
肉圆....你就不能乖一点
谁家的兔子长大後也开始造反了(约三岁) 还是天冷不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24.28
※ 编辑: mimmie 来自: 125.230.124.28 (11/12 03:53)
1F:→ ji3wl3u04su3:如果每天让你待在同个地方一个人 你也会开始发疯 11/12 04:22
2F:→ ji3wl3u04su3:多抱起来摸摸 给他爽吧 11/12 04:23
3F:推 larle:以前牠住的情形是怎样呢? 11/12 08:53
4F:推 angelforlove:肉圆:整间房子都是我的地盘阿!! 11/12 09:02
5F:推 urbunny:是因为豪宅也无法满足她了吗 XDDDD 11/12 11:08
6F:推 hoo007:胃口瞬间被养大了 >"< 11/12 15:01
7F:推 wennd19:野惯了就开始嚣张了!!我家也会变这样,偶尔要关才会比较乖 11/12 16:07
8F:推 penny31029:想到我之前领养兔子 刚到家还没买笼子 就先住在洗衣篮 11/12 19:58
9F:→ penny31029:上面盖板子 结果没多 他顶开版子逃生... 11/12 19:59
10F:→ penny31029:後来只好压了2本原文书在上面 结果到了隔天早上被叫醒 11/12 20:00
11F:→ penny31029:说你的兔子在乱跑= = 後来一直加到5本才有办法关住他XD 11/12 20:01
12F:→ penny31029:不然前面都过没几个钟头就被他努力的逃生了= = 11/12 20:01
13F:→ bochumomo:楼上…兔子是嫌洗衣篮小…要你快点买豪宅给他啦!XDD 11/12 20:08
14F:推 simon0702:肉圆表示;给我帝宝,其余免谈XD 11/12 21:25
15F:→ mimmie:以前是住小笼子 因为以前我们住套房 现在大概野惯了 11/13 01:23
16F:→ mimmie:To一楼:我们每天都会抱抱摸摸,但我觉得他现在自由度大增 11/13 01:24
17F:→ mimmie:常常到处又跑又跳 抱来摸摸 就呼呼叫 然後跳走:p 11/13 01:25
18F:推 hallam:我忘了在哪边看到的资料,兔子的笼子不需过大,但是要让她能 11/16 14:17
19F:推 hallam:自由进出,爽度才会高喔 ^^* 11/16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