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wkit (彩虹貓)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急!冰箱電線好像斷了><
時間Fri Nov 12 08:30:40 2010
如題
把兔兔放出來放風
結果他跑去冰箱後面玩
然後冰箱接頭(接冰箱那端) 怪怪的
因為現在冰箱整個沒電 沒燈也沒冰
我想應該是斷了(可是線的外觀還好沒怎樣)
我剛剛已經有爬文過了
然後兔兔也超正常的
我之後一定會非常小心><
問題是
現在怎麼辦????
因為我是在外租屋 租一層的
我想問大家 這個要找誰修理阿? 水電行嗎?還是?
因為我自己不會弄><"
可是冰箱也是房東的
而且我們這邊還住三個女生
有沒有人認識台北縣 中永和的 可以修理的電話
請救救我><
因為冰箱還有另外兩位室友的食物
我應該要快點處理>"<
謝謝大家
--
就算是 Friend 最後還是要 End ▓
就算想 Fuck 一開始也要有 Fu ▓ ▓ ▓ ▓ ▓ ▓
就算想 Believe 中間也會有個 Lie ▓ ▓▓▓▓▓ ▓ ▓ ▓ ▓
就算想 Forget 也曾經擁有過 Get ▓ ▓▓▓ ▓▓ ▓▓▓▓
就算是 Lover 最後還是有 Over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22.34
1F:→ angelforlove:線斷了吧~~兔子最愛咬線了~~ 11/12 09:03
2F:推 angelforlove:版上有很多接線方法 可以試試 (去10元商店買電火布) 11/12 09:07
3F:→ angelforlove:真的搞不定~~在寫信給我吧~~嘖嘖 11/12 09:07
4F:→ rainbowkit:可是我剛剛查他說冰箱還是不要自己接比較保險耶QQ 11/12 09:13
5F:→ rainbowkit:我剛剛查雙和版漫多佳水電好像不錯我等等打電話去問>< 11/12 09:14
6F:推 angelforlove:其實~以學電的角度來看~根本就沒差~~ 11/12 10:15
7F:→ angelforlove:而且 電源線的線還是最簡單的線~~ 11/12 10:16
8F:→ angelforlove:妳如果真的不放心~~就叫水電行吧~~他就是換一條電線 11/12 10:18
9F:→ angelforlove:我猜應該800~1000上下吧~~ 11/12 10:18
10F:→ angelforlove:如果妳會自己換的話~~電線一條100塊上下就解決了 11/12 10:19
11F:推 kiss52999:那等我的斷了,可以請angel大幫我換嗎?我的好像也快了>< 11/12 10:21
12F:→ totoyydodo:我曾請原廠來接過,他的接法跟板上介紹的一樣,所以 11/12 10:27
13F:→ totoyydodo:如果會的話,其實自己接也可以,省$600喔^^ 11/12 10:27
14F:推 angelforlove:恩阿~~因為接線~~就是那樣阿~~要嗎就剪掉 接起來 11/12 10:30
15F:→ angelforlove:要嗎就換一條新的~~叫原廠來~~一定是幫你換新的阿 11/12 10:31
16F:→ angelforlove:不賺你白不賺阿~~! 11/12 10:31
17F:→ angelforlove:我有空~~幫忙換是沒問題啦~~上次還去木柵幫人修 11/12 10:32
18F:→ angelforlove:不過強烈建議~~請把家裡所有外露電線~都去特力屋 11/12 10:33
19F:→ angelforlove:買整線器~~加個幾層(一層還不夠) 保護好你的電線 11/12 10:33
20F:→ angelforlove:也是保護兔寶~!! 11/12 10:33
21F:→ rainbowkit:好酷喔 剛剛漫多佳水電行老闆來處理了他人很好耶還幫 11/12 11:01
22F:→ rainbowkit:我拖地= = 因為冰箱般出來後面髒髒的他就要叫我們拿 11/12 11:01
23F:→ rainbowkit:掃把拖把結果就自己拖起來了XD 總之現在有電了然後花了 11/12 11:02
24F:→ rainbowkit:四百塊~可是老闆人很好價錢也OK就覺得不錯囉~因為他說 11/12 11:02
25F:→ rainbowkit:如果打給冰箱(我們家是東元)通常那個來都要五百起跳>< 11/12 11:02
26F:→ rainbowkit:然後很謝謝大家喔!我一定會更小心的~ 11/12 11:03
27F:→ angelforlove:恩阿~~400塊算真的很有良心~~ 11/12 11:06
28F:→ angelforlove:水電行我知道很多 走出門就是500塊~~ 11/1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