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wkit (彩虹猫)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急!冰箱电线好像断了><
时间Fri Nov 12 08:30:40 2010
如题
把兔兔放出来放风
结果他跑去冰箱後面玩
然後冰箱接头(接冰箱那端) 怪怪的
因为现在冰箱整个没电 没灯也没冰
我想应该是断了(可是线的外观还好没怎样)
我刚刚已经有爬文过了
然後兔兔也超正常的
我之後一定会非常小心><
问题是
现在怎麽办????
因为我是在外租屋 租一层的
我想问大家 这个要找谁修理阿? 水电行吗?还是?
因为我自己不会弄><"
可是冰箱也是房东的
而且我们这边还住三个女生
有没有人认识台北县 中永和的 可以修理的电话
请救救我><
因为冰箱还有另外两位室友的食物
我应该要快点处理>"<
谢谢大家
--
就算是 Friend 最後还是要 End ▓
就算想 Fuck 一开始也要有 Fu ▓ ▓ ▓ ▓ ▓ ▓
就算想 Believe 中间也会有个 Lie ▓ ▓▓▓▓▓ ▓ ▓ ▓ ▓
就算想 Forget 也曾经拥有过 Get ▓ ▓▓▓ ▓▓ ▓▓▓▓
就算是 Lover 最後还是有 Over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22.34
1F:→ angelforlove:线断了吧~~兔子最爱咬线了~~ 11/12 09:03
2F:推 angelforlove:版上有很多接线方法 可以试试 (去10元商店买电火布) 11/12 09:07
3F:→ angelforlove:真的搞不定~~在写信给我吧~~啧啧 11/12 09:07
4F:→ rainbowkit:可是我刚刚查他说冰箱还是不要自己接比较保险耶QQ 11/12 09:13
5F:→ rainbowkit:我刚刚查双和版漫多佳水电好像不错我等等打电话去问>< 11/12 09:14
6F:推 angelforlove:其实~以学电的角度来看~根本就没差~~ 11/12 10:15
7F:→ angelforlove:而且 电源线的线还是最简单的线~~ 11/12 10:16
8F:→ angelforlove:你如果真的不放心~~就叫水电行吧~~他就是换一条电线 11/12 10:18
9F:→ angelforlove:我猜应该800~1000上下吧~~ 11/12 10:18
10F:→ angelforlove:如果你会自己换的话~~电线一条100块上下就解决了 11/12 10:19
11F:推 kiss52999:那等我的断了,可以请angel大帮我换吗?我的好像也快了>< 11/12 10:21
12F:→ totoyydodo:我曾请原厂来接过,他的接法跟板上介绍的一样,所以 11/12 10:27
13F:→ totoyydodo:如果会的话,其实自己接也可以,省$600喔^^ 11/12 10:27
14F:推 angelforlove:恩阿~~因为接线~~就是那样阿~~要吗就剪掉 接起来 11/12 10:30
15F:→ angelforlove:要吗就换一条新的~~叫原厂来~~一定是帮你换新的阿 11/12 10:31
16F:→ angelforlove:不赚你白不赚阿~~! 11/12 10:31
17F:→ angelforlove:我有空~~帮忙换是没问题啦~~上次还去木栅帮人修 11/12 10:32
18F:→ angelforlove:不过强烈建议~~请把家里所有外露电线~都去特力屋 11/12 10:33
19F:→ angelforlove:买整线器~~加个几层(一层还不够) 保护好你的电线 11/12 10:33
20F:→ angelforlove:也是保护兔宝~!! 11/12 10:33
21F:→ rainbowkit:好酷喔 刚刚漫多佳水电行老板来处理了他人很好耶还帮 11/12 11:01
22F:→ rainbowkit:我拖地= = 因为冰箱般出来後面脏脏的他就要叫我们拿 11/12 11:01
23F:→ rainbowkit:扫把拖把结果就自己拖起来了XD 总之现在有电了然後花了 11/12 11:02
24F:→ rainbowkit:四百块~可是老板人很好价钱也OK就觉得不错罗~因为他说 11/12 11:02
25F:→ rainbowkit:如果打给冰箱(我们家是东元)通常那个来都要五百起跳>< 11/12 11:02
26F:→ rainbowkit:然後很谢谢大家喔!我一定会更小心的~ 11/12 11:03
27F:→ angelforlove:恩阿~~400块算真的很有良心~~ 11/12 11:06
28F:→ angelforlove:水电行我知道很多 走出门就是500块~~ 11/1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