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板


LINE

剛剛拿了阿兔oxbow的飼料隨手一看~ 保存期限一年半 到期日: MAR 24 2012(這樣看起來是2012年的3月24吧對!) 反推回去一年半~2010年10月24日 這樣沒有錯吧!!! 今天是2010年11月12日~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問題 媽呀!這明明就是我七月底買的飼料啊!!! 阿兔已經吃到剩800g了~ 而且我購買的是七月底~並沒有包括在賣家的存貨時間&走水運的時間 走水運不是動輒幾個月嗎? 難怪我每次在買飼料的時候 都覺得比利時跟APD都很難買~好像離保存期限最多就是一年 甚至不到一年 我在跟麻糬家小舖買APD飼料的時候 那時候買成兔飼料就送一包APD時(那時經銷商買飼料送草的活動結束了) 我當時拿到的飼料是2011/08到期 我當時認為他是囤貨~ 再將保存期限比較前面的飼料搭配一包草賣出 我是九月多訂APD飼料~而到期日是2011年八月 所以只剩11個月吃掉它...我以為他是因為這樣想出清舊貨所以有打優惠 現在這樣想想覺得很正常 APD跟比利時都只有一年半阿! 一年半扣掉走水運的時間再扣掉經銷商的存貨時間再到賣家手中之後再轉賣給消費者 耗掉半年我並不意外~所以說到消費者手中只剩一年是正常的... 但我現在很好奇...OXBOW所謂的2012 3月24日未來飼料怎麼來的?! 逛網路賣家的時後~好像拿到2012年的飼料是很正常的事情耶! 而且老實說~如果他是今年10月24後賣給我 我根本不會懷疑他到底生產多久了?! 大家的OXBOW飼料的保存日期都很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4.96
1F:推 tang115:我手邊的oxbow是best by Mar 24 2012 應該是最佳賞味期吧! 11/12 12:12
2F:→ tang115:一般到期日會寫EXP. 才對吧?! 11/12 12:13
那個不就是有效日期嗎?最佳賞味期好像是比較日式的說法 而且照常理說最佳賞味期一定比有效日期還短~ 這麼說來~有效日期只有可能在2012/3/24之後~所以我認為它就是有效日期 ※ 編輯: meridian 來自: 203.222.24.96 (11/12 12:14) ※ 編輯: meridian 來自: 203.222.24.96 (11/12 12:21)
3F:→ tang115:besy by 是翻譯為最佳的,好聽點也就是最佳賞味期... 11/12 12:22
4F:→ tang115:所以推論起來到期日應該是2010/3/24之後 因為包裝袋被我 11/12 12:22
5F:→ tang115:剪掉一半,所以我也沒辦法看完整版長怎樣= ="保存期多長都 11/12 12:23
6F:→ tang115:找不到XDD 11/12 12:23
我的包裝還在阿!他寫一年半~她說保存日期見外包裝~外包裝只有 BEST BY MAR 24 2012 ※ 編輯: meridian 來自: 203.222.24.96 (11/12 12:26)
7F:推 nikkicryy:oxbow的賞味期是兩年才是 11/12 12:54
8F:→ nikkicryy:http://hanhan.xxking.com/shop/faq_r2.html 11/12 12:55
9F:→ nikkicryy:往下拉看oxbow那部份 保存日期一年半是台灣廠商標得吧 11/12 12:56
10F:→ nikkicryy:所以你買到的飼料應該是今年三月做得 放心吧^^ 11/12 12:57
我剛剛已經打給經銷商跟網路店家聯繫過了~ 經銷商說法:他說無人寵物不是直接跟他們進貨~所以無法判別是否為公司貨 或者是保存期限沒有經過塗改!請我回去跟店家聯繫請店家處理! 他另外有提到OXBOW的飼料可以放個兩三年都沒有問題~ 但老實說~我覺得他的說法並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網路店家:他說因為他進貨經銷的店名不是無人寵物 所以總公司才找不到他經銷的店名 他說因為台灣規定要有保存年限~但一般而言是可以放兩年沒錯! 所以正確而言應該要以包裝上的日期為準 往前推兩年即為正確生產日沒錯! ※ 編輯: meridian 來自: 203.222.24.96 (11/12 13:23) ※ 編輯: meridian 來自: 203.222.24.96 (11/12 13:25)
11F:推 calvin771115:一年半推回去是2010.9.24吧? 11/12 16:10
12F:推 wasamiya:去年就有發現這個問題..可以看看我之前po的文..到現在還 11/12 23:44
13F:→ wasamiya:怎還是這個問題..感覺都沒在處理耶! 11/12 23: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