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板


LINE

刚刚拿了阿兔oxbow的饲料随手一看~ 保存期限一年半 到期日: MAR 24 2012(这样看起来是2012年的3月24吧对!) 反推回去一年半~2010年10月24日 这样没有错吧!!! 今天是2010年11月12日~表面上看起来没有问题 妈呀!这明明就是我七月底买的饲料啊!!! 阿兔已经吃到剩800g了~ 而且我购买的是七月底~并没有包括在卖家的存货时间&走水运的时间 走水运不是动辄几个月吗? 难怪我每次在买饲料的时候 都觉得比利时跟APD都很难买~好像离保存期限最多就是一年 甚至不到一年 我在跟麻糬家小舖买APD饲料的时候 那时候买成兔饲料就送一包APD时(那时经销商买饲料送草的活动结束了) 我当时拿到的饲料是2011/08到期 我当时认为他是囤货~ 再将保存期限比较前面的饲料搭配一包草卖出 我是九月多订APD饲料~而到期日是2011年八月 所以只剩11个月吃掉它...我以为他是因为这样想出清旧货所以有打优惠 现在这样想想觉得很正常 APD跟比利时都只有一年半阿! 一年半扣掉走水运的时间再扣掉经销商的存货时间再到卖家手中之後再转卖给消费者 耗掉半年我并不意外~所以说到消费者手中只剩一年是正常的... 但我现在很好奇...OXBOW所谓的2012 3月24日未来饲料怎麽来的?! 逛网路卖家的时後~好像拿到2012年的饲料是很正常的事情耶! 而且老实说~如果他是今年10月24後卖给我 我根本不会怀疑他到底生产多久了?! 大家的OXBOW饲料的保存日期都很正常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22.24.96
1F:推 tang115:我手边的oxbow是best by Mar 24 2012 应该是最佳赏味期吧! 11/12 12:12
2F:→ tang115:一般到期日会写EXP. 才对吧?! 11/12 12:13
那个不就是有效日期吗?最佳赏味期好像是比较日式的说法 而且照常理说最佳赏味期一定比有效日期还短~ 这麽说来~有效日期只有可能在2012/3/24之後~所以我认为它就是有效日期 ※ 编辑: meridian 来自: 203.222.24.96 (11/12 12:14) ※ 编辑: meridian 来自: 203.222.24.96 (11/12 12:21)
3F:→ tang115:besy by 是翻译为最佳的,好听点也就是最佳赏味期... 11/12 12:22
4F:→ tang115:所以推论起来到期日应该是2010/3/24之後 因为包装袋被我 11/12 12:22
5F:→ tang115:剪掉一半,所以我也没办法看完整版长怎样= ="保存期多长都 11/12 12:23
6F:→ tang115:找不到XDD 11/12 12:23
我的包装还在阿!他写一年半~她说保存日期见外包装~外包装只有 BEST BY MAR 24 2012 ※ 编辑: meridian 来自: 203.222.24.96 (11/12 12:26)
7F:推 nikkicryy:oxbow的赏味期是两年才是 11/12 12:54
8F:→ nikkicryy:http://hanhan.xxking.com/shop/faq_r2.html 11/12 12:55
9F:→ nikkicryy:往下拉看oxbow那部份 保存日期一年半是台湾厂商标得吧 11/12 12:56
10F:→ nikkicryy:所以你买到的饲料应该是今年三月做得 放心吧^^ 11/12 12:57
我刚刚已经打给经销商跟网路店家联系过了~ 经销商说法:他说无人宠物不是直接跟他们进货~所以无法判别是否为公司货 或者是保存期限没有经过涂改!请我回去跟店家联系请店家处理! 他另外有提到OXBOW的饲料可以放个两三年都没有问题~ 但老实说~我觉得他的说法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 网路店家:他说因为他进货经销的店名不是无人宠物 所以总公司才找不到他经销的店名 他说因为台湾规定要有保存年限~但一般而言是可以放两年没错! 所以正确而言应该要以包装上的日期为准 往前推两年即为正确生产日没错! ※ 编辑: meridian 来自: 203.222.24.96 (11/12 13:23) ※ 编辑: meridian 来自: 203.222.24.96 (11/12 13:25)
11F:推 calvin771115:一年半推回去是2010.9.24吧? 11/12 16:10
12F:推 wasamiya:去年就有发现这个问题..可以看看我之前po的文..到现在还 11/12 23:44
13F:→ wasamiya:怎还是这个问题..感觉都没在处理耶! 11/12 23: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