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umgh100 (Huei)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雜物怎麼處理
時間Fri Nov 12 17:02:48 2010
我們家開心 本來小小的 巧拼圍欄還擋得住她
現在她越來越大隻 就直接可以翻過巧拼圍欄
我就換成高的塑膠圍欄 她也想盡辦法跳過去
還把我魚缸燈電線咬壞了 燈不能亮了
現在我把整個房間的雜物都放成"堆" 一堆一堆的放在角落
電線也大致上的包起來
她還是硬要找洞鑽 什麼能咬就咬
窗簾線 垃圾袋 衣服 巧拼 飼料袋 掃把....
他甚至聰明到用我堆高高的巧拼堆 當跳台 跳上床鋪
她明明才三個多月的小侏儒!!
我是住學生的雅房 空間雖然不小 有陽台
可是我那些自己的東西要怎麼擺
才不會被他拿來當食物啃?!
感覺她都把那些咬下來的東西都吃下肚.....
真的很恐怖= .. =
她根本是個小野獸吧
好想知道各位兔爸兔媽 家裡的擺設方式........
每天弄他破壞的東西 擋住他破壞的路線
跟他勾心鬥角 有夠耗時 費腦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1.74
1F:推 bochumomo:圍籠架高後,加蓋…他就會以為上面有蓋不會跳 11/12 17:09
2F:→ bochumomo:我家七、八十公分啵啵都當世界紀錄在跳= = 11/12 17:09
3F:→ bochumomo:後來,去IKEA買條米色布固定在柵欄上方,他就沒跳過了 11/12 17:10
4F:推 qeadzc1:推最後4行XD 11/12 17:52
5F:→ pigumgh100:我把巧拼兩片拼在一起變成圍牆 她也是兩三部 當成龍一. 11/12 18:20
6F:→ pigumgh100:樣跳出去...... 11/12 18:20
7F:→ pigumgh100:*步 11/12 18:20
8F:推 andwwww:我最近也剛好發現我家的靈靈可以跳過6,70公分的圍片T.T 11/12 18:25
9F:推 bugx1016:兔兔跳的時候千萬不要打他頭...因為他會覺得他跳不夠高.. 11/12 20:08
10F:推 linuszz:樓上... 然後呢? 11/12 22:41
11F:推 lovepink0725:我是直接拿單人的竹蓆橫著立起來當分隔牆,高度大約 11/12 23:18
12F:→ lovepink0725:到我的腰~把房間分成兩區域這樣,偶爾他太嗨還是會 11/12 23:19
13F:→ lovepink0725:飛簷走壁過去= =但很少成功跳過去過XD 給你參考^^ 11/12 23:19
14F:推 skrt:z-13-3-2-4-9 這篇應該對你有用 11/14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