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umgh100 (Huei)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杂物怎麽处理
时间Fri Nov 12 17:02:48 2010
我们家开心 本来小小的 巧拼围栏还挡得住她
现在她越来越大只 就直接可以翻过巧拼围栏
我就换成高的塑胶围栏 她也想尽办法跳过去
还把我鱼缸灯电线咬坏了 灯不能亮了
现在我把整个房间的杂物都放成"堆" 一堆一堆的放在角落
电线也大致上的包起来
她还是硬要找洞钻 什麽能咬就咬
窗帘线 垃圾袋 衣服 巧拼 饲料袋 扫把....
他甚至聪明到用我堆高高的巧拼堆 当跳台 跳上床铺
她明明才三个多月的小侏儒!!
我是住学生的雅房 空间虽然不小 有阳台
可是我那些自己的东西要怎麽摆
才不会被他拿来当食物啃?!
感觉她都把那些咬下来的东西都吃下肚.....
真的很恐怖= .. =
她根本是个小野兽吧
好想知道各位兔爸兔妈 家里的摆设方式........
每天弄他破坏的东西 挡住他破坏的路线
跟他勾心斗角 有够耗时 费脑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221.74
1F:推 bochumomo:围笼架高後,加盖…他就会以为上面有盖不会跳 11/12 17:09
2F:→ bochumomo:我家七、八十公分啵啵都当世界纪录在跳= = 11/12 17:09
3F:→ bochumomo:後来,去IKEA买条米色布固定在栅栏上方,他就没跳过了 11/12 17:10
4F:推 qeadzc1:推最後4行XD 11/12 17:52
5F:→ pigumgh100:我把巧拼两片拼在一起变成围墙 她也是两三部 当成龙一. 11/12 18:20
6F:→ pigumgh100:样跳出去...... 11/12 18:20
7F:→ pigumgh100:*步 11/12 18:20
8F:推 andwwww:我最近也刚好发现我家的灵灵可以跳过6,70公分的围片T.T 11/12 18:25
9F:推 bugx1016:兔兔跳的时候千万不要打他头...因为他会觉得他跳不够高.. 11/12 20:08
10F:推 linuszz:楼上... 然後呢? 11/12 22:41
11F:推 lovepink0725:我是直接拿单人的竹蓆横着立起来当分隔墙,高度大约 11/12 23:18
12F:→ lovepink0725:到我的腰~把房间分成两区域这样,偶尔他太嗨还是会 11/12 23:19
13F:→ lovepink0725:飞檐走壁过去= =但很少成功跳过去过XD 给你参考^^ 11/12 23:19
14F:推 skrt:z-13-3-2-4-9 这篇应该对你有用 11/14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