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uen217 (Pan)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今天一直想睡覺趴在籠子沒啥精神 便便也不多
時間Fri Nov 12 18:54:11 2010
我家安安上星期因為大軟便
便便裡細菌有點多
所以現在正在吃藥
已經吃了四天了
今天感覺他變得很沒精神
一直趴在籠子睡覺
看籠子裡便便的量也沒有很多
今天放風時
居然沒有在外面便便
(是因為他跑一下下就回籠子睡覺嗎?...)
現在有點擔心
不知道安安到底怎麼了...
是純粹的因為吃藥想睡覺
還是身體不舒服阿...
他現在還在睡覺....
今天的水好像也沒有喝很多 不過有尿尿
有人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52
※ 編輯: jiuen217 來自: 163.25.118.152 (11/12 18:58)
1F:推 bugx1016:因為他是一隻小懶兔~ 11/12 19:39
2F:→ transk500:狀況不佳還是帶去看醫師0.0 11/12 20:18
3F:→ jiuen217:他沒事了~據說他在我洗澡時跑出籠子亂跑亂跳...愛裝乖安 11/12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