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uen217 (Pan)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今天一直想睡觉趴在笼子没啥精神 便便也不多
时间Fri Nov 12 18:54:11 2010
我家安安上星期因为大软便
便便里细菌有点多
所以现在正在吃药
已经吃了四天了
今天感觉他变得很没精神
一直趴在笼子睡觉
看笼子里便便的量也没有很多
今天放风时
居然没有在外面便便
(是因为他跑一下下就回笼子睡觉吗?...)
现在有点担心
不知道安安到底怎麽了...
是纯粹的因为吃药想睡觉
还是身体不舒服阿...
他现在还在睡觉....
今天的水好像也没有喝很多 不过有尿尿
有人有经验的可以分享一下吗??
谢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52
※ 编辑: jiuen217 来自: 163.25.118.152 (11/12 18:58)
1F:推 bugx1016:因为他是一只小懒兔~ 11/12 19:39
2F:→ transk500:状况不佳还是带去看医师0.0 11/12 20:18
3F:→ jiuen217:他没事了~据说他在我洗澡时跑出笼子乱跑乱跳...爱装乖安 11/12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