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w11041104 (*M。W*)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這是歪頭症的前兆嗎
時間Fri Nov 12 23:08:13 2010
剛剛晚上十點的時候
發現史力普在籠子裡面頭有一點歪
我想說甚麼是歪頭症嗎!!!!
想拿飼料引誘他出來看頭正不正常
他出來之後頭還算正的 只有一兩次要往左歪
可是脖子左右應該是肌肉的部分有再抽動 Q口Q
我一直看了快一小時
抽動的間隔好像有再縮短
以及左邊抽的比右邊大力 (頭有幾次往左偏)
怎麼辦這是歪頭正的徵兆嗎
可是北部的醫院都查不到夜間急診!!
好像頭還是直的還不到要衝急診的程度
可是很怕明天剛果預約不到QQ
想先上來問板友有沒有看過這種情形 ><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就太感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191
1F:推 chemicool:我的兔子之前剛開始歪頭時,也會有意識的將頭拉正, 11/13 00:49
2F:→ chemicool:你要拉開牠眼皮,看看有沒有眼球不停移動的症狀, 11/13 00:51
3F:→ chemicool:我最後是等到牠翻滾了,才知道是歪頭了,三更半夜狂打電 11/13 00:53
4F:→ chemicool:話...衝急診,這經驗...保証你永生難忘~ 11/13 00:55
5F:推 urbunny:原po別急 星期六內湖的全國有鄭玉津醫師 他也不錯 11/13 01:55
6F:→ urbunny:如果剛果沒有預約到的話 全國可以現場排 一定看的到 11/13 01:55
7F:推 hallam:你可以放兔子出來,如果他會同一個方向轉圈圈,或是偏一個方 11/16 14:12
8F:→ hallam:向又拉回,眼睛震顫(甩來轉去固定頻率),那就是歪頭前兆 11/16 14:13
9F:→ hallam:或是 跑跳的時候會跌倒,重心不穩,無法對準食物or喝水 11/16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