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w11041104 (*M。W*)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这是歪头症的前兆吗
时间Fri Nov 12 23:08:13 2010
刚刚晚上十点的时候
发现史力普在笼子里面头有一点歪
我想说甚麽是歪头症吗!!!!
想拿饲料引诱他出来看头正不正常
他出来之後头还算正的 只有一两次要往左歪
可是脖子左右应该是肌肉的部分有再抽动 Q口Q
我一直看了快一小时
抽动的间隔好像有再缩短
以及左边抽的比右边大力 (头有几次往左偏)
怎麽办这是歪头正的徵兆吗
可是北部的医院都查不到夜间急诊!!
好像头还是直的还不到要冲急诊的程度
可是很怕明天刚果预约不到QQ
想先上来问板友有没有看过这种情形 ><
如果有人知道的话就太感激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1.191
1F:推 chemicool:我的兔子之前刚开始歪头时,也会有意识的将头拉正, 11/13 00:49
2F:→ chemicool:你要拉开牠眼皮,看看有没有眼球不停移动的症状, 11/13 00:51
3F:→ chemicool:我最後是等到牠翻滚了,才知道是歪头了,三更半夜狂打电 11/13 00:53
4F:→ chemicool:话...冲急诊,这经验...保证你永生难忘~ 11/13 00:55
5F:推 urbunny:原po别急 星期六内湖的全国有郑玉津医师 他也不错 11/13 01:55
6F:→ urbunny:如果刚果没有预约到的话 全国可以现场排 一定看的到 11/13 01:55
7F:推 hallam:你可以放兔子出来,如果他会同一个方向转圈圈,或是偏一个方 11/16 14:12
8F:→ hallam:向又拉回,眼睛震颤(甩来转去固定频率),那就是歪头前兆 11/16 14:13
9F:→ hallam:或是 跑跳的时候会跌倒,重心不稳,无法对准食物or喝水 11/16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