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loveme (復活囉)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我家的MOMO...
時間Fri Nov 12 23:22:05 2010
剛剛回家看了一下檢查了
momo的飼料還有不用補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怎飼料顏色怪怪的
而且momo也臭臭的
發現他有拉肚子的跡象
拿裝飼料的碗起來看...
...
靠邀 momo尿在碗裡面
推斷大概是尿完了以後
家人看碗還有飼料沒有補充
momo又肚子餓跑去吃才拉肚子@@
急急忙忙的把碗洗好了換新飼料
拿撕紙巾幫他初步作的清潔
好顯momo看起來還很有精神
應該是沒啥大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5.243
1F:推 Ultrafast:阿,妳沒有放草喔.我家佑佑都以草為主.不過希望momo沒事 11/13 00:19
2F:推 happy8456:沒事多吃草~多吃草沒事 ^^ 11/13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