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loveme (复活罗)
看板rabbit
标题[分享] 我家的MOMO...
时间Fri Nov 12 23:22:05 2010
刚刚回家看了一下检查了
momo的饲料还有不用补
後来仔细看了一下
怎饲料颜色怪怪的
而且momo也臭臭的
发现他有拉肚子的迹象
拿装饲料的碗起来看...
...
靠邀 momo尿在碗里面
推断大概是尿完了以後
家人看碗还有饲料没有补充
momo又肚子饿跑去吃才拉肚子@@
急急忙忙的把碗洗好了换新饲料
拿撕纸巾帮他初步作的清洁
好显momo看起来还很有精神
应该是没啥大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95.243
1F:推 Ultrafast:阿,你没有放草喔.我家佑佑都以草为主.不过希望momo没事 11/13 00:19
2F:推 happy8456:没事多吃草~多吃草没事 ^^ 11/13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