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板


LINE

我家小圈最近經常出現像這樣用力咬指甲的動作, http://picasaweb.google.com/mongc15/991115#5539741788137771394 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 八月初剛撿到他的時候也曾經出現類似動作, 當初以為是因為遺棄他的主人沒有幫他剪指甲, 但現在有定期修剪應該是沒有指甲過長的問題... 我姐說總不會是因為生活壓力過大!? XDD 當初剛到我家時他是蠻緊張的,幾乎不吃不喝而且猛跺腳還會咬人。 但經過三個月照顧到現在,雖然還是不喜歡抱抱也不會討摸摸, 但至少會在人腳邊繞圈圈要食物,應該是沒那麼怕人了... 原主人似乎沒有給他用便盆,現在他也已經學會了, 所以腳上應該也不至於太髒..... 不過因為他還蠻乖的不會亂咬東西,所以現在是全天候放養狀態, 會不會因此嫌自己腳腳髒我就不知道了...哈。 或者單純只是因為好玩???? 可是他咬的很用力,都還會聽到喀喀的聲音, 很像想要把什麼東西咬出來一樣.... 左右腳都會咬,但是不會咬手手。 但我檢查過腳上沒有什麼異物。 因為我家另一隻兔子從來沒有這種動作所以有點擔心,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79.207
1F:推 newway:好神奇的動作喔~~頭一次看過 11/15 21:09
2F:→ ymakijo:也想知道為什麼+1 我家麵龜有時候也像這樣咬說! 11/15 21:09
3F:推 hoo007:好特別的嗜好 咬的聲音挺大的~~可能是口腔期沒被滿足吧XD 11/15 21:09
4F:→ ymakijo:他是咬大拇指 就前腳藏在很裡面的那隻! 11/15 21:09
5F:推 dukex2:我家也會這樣咬小朱說你害他憂鬱症後~不知是不是跟我開玩笑 11/15 21:13
6F:推 PTTpttPTpt:其實只是壞習慣... 11/15 21:18
7F:推 jasoncss:哪裡撿到的阿xD 11/15 22:08
8F:→ to3906:好大聲喔XD 11/15 22:23
9F:→ mongc15:to 樓樓上:新竹大馬路邊撿到的...連籠帶兔 11/15 22:32
10F:推 bochumomo:我家的也會咬 。通常是趴著或抓完地時 11/15 22:33
11F:→ mongc15:謝謝大家~感覺可以安心了^^ 11/15 22:33
12F:→ mongc15:話說旁邊的小Q倒是非常冷靜....哈 他們真的很可愛XD 11/15 22:54
13F:推 mvs06:我家的也會這樣咬喔! 偷偷說我從來沒有幫我家飯飯剪過指甲 11/15 23:30
14F:→ bochumomo:樓上大大,那你會帶去給醫生剪囉? 11/15 23:30
15F:→ mvs06:但是他的指甲都不長!! 所以我想這樣是在咬指甲 跟人一樣吧! 11/15 23:31
16F:→ mvs06:TO 啵麻 只有剪過一兩次 所以有在考慮買指甲剪@@ 11/15 23:32
17F:推 maple4:他是想用指甲來磨牙嗎XD 11/15 23:35
18F:推 bonny0512:我家也會咬指甲,會聽到咔咔咔的聲音,但是沒有影片那麼 11/16 00:00
19F:→ bonny0512:大力就是了. 11/16 00:00
20F:→ memexo:我之前也有碰過咬指甲,醫生說憂鬱症,後來瘋狂放風以後 11/16 01:24
21F:→ memexo:就改善了!! 是說 看影片我還以為旁邊那是鏡子咧... 11/16 01:25
22F:→ memexo:看到後來鏡頭移動我才發現,原來那是另外一隻兔子= = 11/16 01:26
23F:→ memexo:想說你家兔子好特別喔~ 左右兩邊長不一樣耶~ 我錯了>< 11/16 01:27
24F:推 bettyshop:感覺應該跟兔子的心理有關,會跟人類咬指甲一樣的心理? 11/16 10:25
25F:推 malico53127:旁邊那隻超冷靜! 11/16 10:44
26F:推 sevenmoong:呃~~那如果是追著兔奴咬兔奴的腳指甲呢= =" 11/16 11:01
27F:→ sevenmoong:我家寶貝放出來就會跟在我腳邊 偶而啃一下我的腳指甲 11/16 11:01
28F:→ sevenmoong:可是又不會咬到我的肉...這有甚麼涵意嗎?覺得我腳指甲 11/16 11:01
29F:→ sevenmoong:太長嗎=ˇ=+ 11/16 11:02
30F:推 jeanrei:旁邊那隻超冷靜+1 11/16 13:57
31F:→ jinhong:其實牠只是要磨牙XD 11/16 18:44
32F:→ mvs06:憂鬱症一說是真的嗎= =? 那我家飯飯不就............ 11/16 20:18
33F:→ mvs06:我是一直覺得他的個性很與世無爭啦.. 11/16 20:19
34F:→ mongc15:嗚..雖然他地位比小Q低,但至少也不愁吃喝玩樂啊...Orz 11/16 22:33
35F:→ bochumomo:不見得是憂鬱症啦…不要自己嚇自己 11/16 22:34
36F:推 serena22:我家的也會..他是抓一下地板咬一下指甲..重覆個幾分鐘 11/16 23:03
37F:→ mongc15:偷推一下旁邊冷靜的小Q頂咖啡杯XD http://ppt.cc/ZkzE 11/16 23:24
38F:推 brick27:我家白白也這樣過!!!而且咬得都快要見血了 問過醫生 11/18 13:27
39F:→ brick27:有說心理的 也有說黴菌的 但都沒看好 他還是會一直咬 11/18 13:29
40F:→ brick27:後來只好常常剪 他比較不會咬那麼大力.. 11/18 13:30
41F:→ brick27:第一次看到真的被嚇到!!! 11/18 13: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