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770517 (綠綠大人)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便便好臭>"<
時間Tue Nov 16 11:35:01 2010
今天早上起來幫恩恩清草盆時
(太小隻 都會跳進草盆吃草)
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不少的便便
可是發現這次的便便比之前更有黏性
而且味道變得很重 臭到我頭有點痛 = =
之前都給他吃盈盈分裝苜蓿草 + oxbow幼兔
可是昨天盈盈鋼琴兔還有苜蓿草試吃包到了
(苜蓿草試吃包感覺跟分裝得很不一樣 分裝的比較細)
晚上就有餵他吃鋼琴兔 草也是試吃包的
然後便便就開始臭了
請問是因為試吃包的問題開始臭的嗎...
禮拜六要帶他去看醫生了
好怕是他生病了 又沒辦法這幾天帶他去看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3.49
1F:→ bochumomo:便便變臭的原因很多…但會是軟便才臭…建議看個醫生 11/16 11:38
2F:→ green770517:啵娘我剛剛聞了試吃包草的味道 便便裡也有類似的味道 11/16 11:39
3F:→ green770517:學妹給我的分裝牧草就很香比較好聞 味道比較淡 11/16 11:39
4F:→ green770517:同樣是苜蓿草 有差這麼多嗎@@? 11/16 11:40
※ 編輯: green770517 來自: 210.240.213.49 (11/16 11:40)
5F:→ bochumomo:老實說…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苜蓿的味道啦(很重> < 11/16 11:51
6F:→ bochumomo:不過你可以把兔寶帶去檢查,試吃包也帶去問醫生啊 11/16 11:52
7F:→ green770517:對吼 感謝啵娘的建議! 11/16 12:16
8F:→ saphx3321:怪了 我是上禮拜收到的盈盈家苜蓿 密封袋還沒開 就聞得 11/16 12:22
9F:→ saphx3321:到味道說 不過我覺得還滿香的 ~"~ 11/16 12:22
10F:→ jeanrei:會不會是因為換飼料所以小兔兔還沒適應呢? 11/16 14:13
11F:→ hina30209:會不會是吃不完的軟便呢?? 11/16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