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770517 (绿绿大人)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便便好臭>"<
时间Tue Nov 16 11:35:01 2010
今天早上起来帮恩恩清草盆时
(太小只 都会跳进草盆吃草)
还是跟以前一样 有不少的便便
可是发现这次的便便比之前更有黏性
而且味道变得很重 臭到我头有点痛 = =
之前都给他吃盈盈分装苜蓿草 + oxbow幼兔
可是昨天盈盈钢琴兔还有苜蓿草试吃包到了
(苜蓿草试吃包感觉跟分装得很不一样 分装的比较细)
晚上就有喂他吃钢琴兔 草也是试吃包的
然後便便就开始臭了
请问是因为试吃包的问题开始臭的吗...
礼拜六要带他去看医生了
好怕是他生病了 又没办法这几天带他去看 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213.49
1F:→ bochumomo:便便变臭的原因很多…但会是软便才臭…建议看个医生 11/16 11:38
2F:→ green770517:啵娘我刚刚闻了试吃包草的味道 便便里也有类似的味道 11/16 11:39
3F:→ green770517:学妹给我的分装牧草就很香比较好闻 味道比较淡 11/16 11:39
4F:→ green770517:同样是苜蓿草 有差这麽多吗@@? 11/16 11:40
※ 编辑: green770517 来自: 210.240.213.49 (11/16 11:40)
5F:→ bochumomo:老实说…我个人是不太喜欢苜蓿的味道啦(很重> < 11/16 11:51
6F:→ bochumomo:不过你可以把兔宝带去检查,试吃包也带去问医生啊 11/16 11:52
7F:→ green770517:对吼 感谢啵娘的建议! 11/16 12:16
8F:→ saphx3321:怪了 我是上礼拜收到的盈盈家苜蓿 密封袋还没开 就闻得 11/16 12:22
9F:→ saphx3321:到味道说 不过我觉得还满香的 ~"~ 11/16 12:22
10F:→ jeanrei:会不会是因为换饲料所以小兔兔还没适应呢? 11/16 14:13
11F:→ hina30209:会不会是吃不完的软便呢?? 11/16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