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onlyjoe (呵呵)
看板rabbit
標題[送養] 兩隻布丁色垂耳兔 找到主人囉!!!
時間Tue Nov 16 22:50:26 2010
布丁、奶茶已經找到主人囉!!!!!
兩隻兔子現在在台南市,中南部只要不要太遠的,我都願意送,當然越近越好^^|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h2887632yj&book=1
1.品種
布丁(荷蘭短毛垂耳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ah2887632yj&b=1&f=1879320601&p=32
奶茶(美國長毛垂耳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ah2887632yj&b=1&f=1879320587&p=18
2.年齡 兩隻都成兔,均為一年七個月大。
3.公母 布丁,母,未結紮,未生過小孩。
奶茶,公,有結紮。
4.外貌 皆為布丁色垂耳兔,差別在於短毛跟長毛。
5.習性 布丁,天資聰穎,但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
奶茶,生性膽小。
6.體型 布丁,健壯有力。
奶茶,瘦弱內向。
7.健康 無受傷,毛皮正常。
8.來源 他們是我一年半前購買的,陪我度過完整的春夏秋冬,我也照顧他們的吃喝拉撒
,其實有能力的話,我很想陪他們繼續走下去,但人生總有很多不得已的時候。
所以我很希望能夠在此替他們找到好的主人,希望能夠好好愛他們的主人。
9.嫁妝 我會提供他們原本居住的兔籠*2(參考相本)、外出籠*1、我會買新的便盆*2
草、飼料(只要你能夠對他們好,這些都不是問題,盡量不會讓你花費太多)
10.備註 我希望認養者是能夠長久養他們的、不會輕易遺棄他們的,所以請容許我,還能
有適當程度的聯繫,讓我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11.送養人連絡方式
站內信 不過我覺得電話比較能夠即時溝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4.165
1F:推 littlelady22:你晚了一步PO文!!!!!!!!!! 11/16 23:01
2F:推 aasddf:好可愛喔..... 爆地點 11/16 23:14
3F:推 sky7795:好可愛~~~真的是爆地點 > < 11/16 23:19
4F:推 miaowish:好可愛!! 不過家裡已經三隻沒辦法養了Orz 11/16 23:24
5F:推 Eleen8651:好可愛!! 11/17 00:43
6F:推 tang115:好可愛~~超想養一隻長毛垂垂但可惜目前沒能力>< 11/17 00:46
7F:推 Bigbotin:台南推 好可愛的垂耳兔 11/17 01:22
8F:推 jeanhsien:好可愛~而且我的兩個兔籠跟你用的一模一樣>///< 11/17 02:31
9F:推 piperwitches:好可愛,還有主見咧,呵呵 11/17 09:36
10F:推 lanbaby:救命阿~也太可愛了吧!!!! 11/17 13:22
11F:→ nysice:幫轉臉書喔 11/17 20:21
12F:推 wasifanny:好可愛喔!!!讓我考慮一下.... 11/17 21:00
13F:推 elizasung:布丁好可愛啊!!!!! 唉唉唉~~~ 11/18 01:26
14F:推 mwand:好可愛 11/19 23:01
15F:推 stiverp77:好可愛喔><但是台南好遠阿... 11/20 01:27
※ 編輯: notonlyjoe 來自: 219.85.6.141 (11/22 14:54)
※ 編輯: notonlyjoe 來自: 219.85.7.131 (11/24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