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onlyjoe (呵呵)
看板rabbit
标题[送养] 两只布丁色垂耳兔 找到主人罗!!!
时间Tue Nov 16 22:50:26 2010
布丁、奶茶已经找到主人罗!!!!!
两只兔子现在在台南市,中南部只要不要太远的,我都愿意送,当然越近越好^^|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h2887632yj&book=1
1.品种
布丁(荷兰短毛垂耳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ah2887632yj&b=1&f=1879320601&p=32
奶茶(美国长毛垂耳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ah2887632yj&b=1&f=1879320587&p=18
2.年龄 两只都成兔,均为一年七个月大。
3.公母 布丁,母,未结紮,未生过小孩。
奶茶,公,有结紮。
4.外貌 皆为布丁色垂耳兔,差别在於短毛跟长毛。
5.习性 布丁,天资聪颖,但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
奶茶,生性胆小。
6.体型 布丁,健壮有力。
奶茶,瘦弱内向。
7.健康 无受伤,毛皮正常。
8.来源 他们是我一年半前购买的,陪我度过完整的春夏秋冬,我也照顾他们的吃喝拉撒
,其实有能力的话,我很想陪他们继续走下去,但人生总有很多不得已的时候。
所以我很希望能够在此替他们找到好的主人,希望能够好好爱他们的主人。
9.嫁妆 我会提供他们原本居住的兔笼*2(参考相本)、外出笼*1、我会买新的便盆*2
草、饲料(只要你能够对他们好,这些都不是问题,尽量不会让你花费太多)
10.备注 我希望认养者是能够长久养他们的、不会轻易遗弃他们的,所以请容许我,还能
有适当程度的联系,让我知道他们过的好不好。
11.送养人连络方式
站内信 不过我觉得电话比较能够即时沟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174.165
1F:推 littlelady22:你晚了一步PO文!!!!!!!!!! 11/16 23:01
2F:推 aasddf:好可爱喔..... 爆地点 11/16 23:14
3F:推 sky7795:好可爱~~~真的是爆地点 > < 11/16 23:19
4F:推 miaowish:好可爱!! 不过家里已经三只没办法养了Orz 11/16 23:24
5F:推 Eleen8651:好可爱!! 11/17 00:43
6F:推 tang115:好可爱~~超想养一只长毛垂垂但可惜目前没能力>< 11/17 00:46
7F:推 Bigbotin:台南推 好可爱的垂耳兔 11/17 01:22
8F:推 jeanhsien:好可爱~而且我的两个兔笼跟你用的一模一样>///< 11/17 02:31
9F:推 piperwitches:好可爱,还有主见咧,呵呵 11/17 09:36
10F:推 lanbaby:救命阿~也太可爱了吧!!!! 11/17 13:22
11F:→ nysice:帮转脸书喔 11/17 20:21
12F:推 wasifanny:好可爱喔!!!让我考虑一下.... 11/17 21:00
13F:推 elizasung:布丁好可爱啊!!!!! 唉唉唉~~~ 11/18 01:26
14F:推 mwand:好可爱 11/19 23:01
15F:推 stiverp77:好可爱喔><但是台南好远阿... 11/20 01:27
※ 编辑: notonlyjoe 来自: 219.85.6.141 (11/22 14:54)
※ 编辑: notonlyjoe 来自: 219.85.7.131 (11/24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