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ynostar (風雲變色)
看板rabbit
標題[心情] 很生氣但也只能祝福牠
時間Wed Nov 17 00:14:40 2010
前幾個月我弟女朋友的弟弟突然帶隻兔子回家...
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說是朋友送的.完全不考慮自己是否有能力養..
都20出頭的大人,還可以做出這種不理智的舉動
如果說沒事先作功課...那起碼帶回家後要惡補一下吧!
完全沒有!!
反而是我弟女友用MSN問我關於兔子的事情...
我只養狗養貓養倉鼠養天豬....但我就是沒養過兔子= =
我說..我沒有養過...你們可以去哪些版~哪些網址尋找資料
後來放心不下,加上心裡篤定他們一定不會去看相關資訊
我就自己把看到的跟她們說...該注意的東西..食物..環境..照顧等等.....
在我要替天豬買食物時...40元一公斤的牧草~我問:要不要一起買?很便宜又新鮮喔
弟女朋友:我們都沒有在買草耶! (沒買是要吃啥?翻桌! 我只好自己分點給他們)
不僅如此...兔寶的生活空間就是籠子..因為家長不同意不知情
從頭到尾藏在像儲藏室的房間..那沒關係~放出來運動也好~也可以!
居然說:沒有耶~他就在籠子裡跳跳跳就可以了~房間很小很擠~完全不能放出來
這真的讓我傻眼......但也只能趁有遇到的時候叮嚀一下..要好好照顧~
但就在剛剛...我無意中又想起那隻兔子~隨口問了我媽:
我:那個XXX她們的兔子~現在還好嗎?
媽:早就死了呀!
我:啥?你開玩笑吧!那隻還不到一歲耶!怎麼死的?生什麼病
媽:就餓死的呀!
我:什麼餓死~怎麼可能?
媽:就都沒給食物~都忘記餵~就死了呀 (整個沒有同情心的語氣)
我:兩個人顧~每天睡在房間..這樣會餓死~
媽:阿就這樣呀...
再跟我媽對話下去我應該會瘋掉吧!
我無法想像那隻兔子的心情....是多麼無助....
就只能請大家一起祝福牠到天堂做個幸福的小天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9.235
1F:推 qeadzc1:太誇張了!!! 可憐的兔兔早點解脫去當天使了~ 11/17 00:17
2F:推 saphx3321:可憐的兔兔 居然活活給餓死 真是太沒人性了.. 11/17 00:29
3F:推 love11020309:怒!!!!!!~~~好可憐的兔兔!竟然被活活餓死... 11/17 09:11
4F:推 jinhong:國小生嗎= = 11/17 09:23
5F:推 tdl3289:很難過~不過只能說都死了氣也沒用 11/17 11:25
6F:→ gitenmax:太誇張了吧~~一個小生命就這樣被活活餓死~~ 11/17 14:52
7F:→ lovesanji:餓死真得太過分了...我以為是冷死>"< 11/17 21:42
8F:推 fishXD:好可憐的兔兔...天啊!!! 11/18 04:09
9F:→ yuffie025:不想養為何不送養,看了一整個生氣 11/18 20:19
10F:推 katelin:看完心情很差 11/18 20:39
11F:推 to3906:我也覺得這篇讓我心情很down 11/18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