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ynostar (风云变色)
看板rabbit
标题[心情] 很生气但也只能祝福牠
时间Wed Nov 17 00:14:40 2010
前几个月我弟女朋友的弟弟突然带只兔子回家...
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说是朋友送的.完全不考虑自己是否有能力养..
都20出头的大人,还可以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举动
如果说没事先作功课...那起码带回家後要恶补一下吧!
完全没有!!
反而是我弟女友用MSN问我关於兔子的事情...
我只养狗养猫养仓鼠养天猪....但我就是没养过兔子= =
我说..我没有养过...你们可以去哪些版~哪些网址寻找资料
後来放心不下,加上心里笃定他们一定不会去看相关资讯
我就自己把看到的跟她们说...该注意的东西..食物..环境..照顾等等.....
在我要替天猪买食物时...40元一公斤的牧草~我问:要不要一起买?很便宜又新鲜喔
弟女朋友:我们都没有在买草耶! (没买是要吃啥?翻桌! 我只好自己分点给他们)
不仅如此...兔宝的生活空间就是笼子..因为家长不同意不知情
从头到尾藏在像储藏室的房间..那没关系~放出来运动也好~也可以!
居然说:没有耶~他就在笼子里跳跳跳就可以了~房间很小很挤~完全不能放出来
这真的让我傻眼......但也只能趁有遇到的时候叮咛一下..要好好照顾~
但就在刚刚...我无意中又想起那只兔子~随口问了我妈:
我:那个XXX她们的兔子~现在还好吗?
妈:早就死了呀!
我:啥?你开玩笑吧!那只还不到一岁耶!怎麽死的?生什麽病
妈:就饿死的呀!
我:什麽饿死~怎麽可能?
妈:就都没给食物~都忘记喂~就死了呀 (整个没有同情心的语气)
我:两个人顾~每天睡在房间..这样会饿死~
妈:阿就这样呀...
再跟我妈对话下去我应该会疯掉吧!
我无法想像那只兔子的心情....是多麽无助....
就只能请大家一起祝福牠到天堂做个幸福的小天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09.235
1F:推 qeadzc1:太夸张了!!! 可怜的兔兔早点解脱去当天使了~ 11/17 00:17
2F:推 saphx3321:可怜的兔兔 居然活活给饿死 真是太没人性了.. 11/17 00:29
3F:推 love11020309:怒!!!!!!~~~好可怜的兔兔!竟然被活活饿死... 11/17 09:11
4F:推 jinhong:国小生吗= = 11/17 09:23
5F:推 tdl3289:很难过~不过只能说都死了气也没用 11/17 11:25
6F:→ gitenmax:太夸张了吧~~一个小生命就这样被活活饿死~~ 11/17 14:52
7F:→ lovesanji:饿死真得太过分了...我以为是冷死>"< 11/17 21:42
8F:推 fishXD:好可怜的兔兔...天啊!!! 11/18 04:09
9F:→ yuffie025:不想养为何不送养,看了一整个生气 11/18 20:19
10F:推 katelin:看完心情很差 11/18 20:39
11F:推 to3906:我也觉得这篇让我心情很down 11/18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