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candy (我是一顆酸糖果)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請問兔籠適合有二樓或三樓的嗎?
時間Wed Nov 17 09:14:38 2010
由於想幫家裡的兔寶換大一點的房子
希望平時白天上班時 他在家也能過得很開心 舒適
目前我用的是MR312 還是覺得沒什麼空間讓他活動
有看到大家推薦的MR306這種抽屜式 附二樓的款式
之前也有版友推薦可以找抽屜式的貓籠
想請問 如果是那種有二樓 三樓 甚至是四樓之類的貓籠
適不適合給兔寶呢??!! 會不會很危險呢??
謝謝大家~
參考圖: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846794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27827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57.17
1F:→ bochumomo:基本上二樓就夠了。3.4樓以上兔寶可能不慎摔下來 11/17 09:49
2F:推 tdl3289:爬文唷 11/17 11:23
3F:推 mimix1986:會摔喔~~度咕度咕就掉下來了~~真的要最高3樓就夠了 11/1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