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candy (我是一颗酸糖果)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请问兔笼适合有二楼或三楼的吗?
时间Wed Nov 17 09:14:38 2010
由於想帮家里的兔宝换大一点的房子
希望平时白天上班时 他在家也能过得很开心 舒适
目前我用的是MR312 还是觉得没什麽空间让他活动
有看到大家推荐的MR306这种抽屉式 附二楼的款式
之前也有版友推荐可以找抽屉式的猫笼
想请问 如果是那种有二楼 三楼 甚至是四楼之类的猫笼
适不适合给兔宝呢??!! 会不会很危险呢??
谢谢大家~
参考图: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846794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278278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57.17
1F:→ bochumomo:基本上二楼就够了。3.4楼以上兔宝可能不慎摔下来 11/17 09:49
2F:推 tdl3289:爬文唷 11/17 11:23
3F:推 mimix1986:会摔喔~~度咕度咕就掉下来了~~真的要最高3楼就够了 11/1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