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zekolada ()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那種地墊最耐啃
時間Wed Nov 17 13:38:52 2010
這個標題有點傷感
因為很明顯這是個花錢的無底洞
真正是改不了兔主子的壞習慣瘦壞了兔奴才的荷包~"~
請問各位前輩
下列網路上有售的四款中
哪一款最耐啃?
A.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1039007914
B.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4066175732
C.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7060222787
D.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118664298
木頭的我暫不考慮因為我家兔寶不會用便盆
木頭吸尿發臭長尿垢再被啃成木屑我會崩潰...
(好在他只啃不吃)
塑膠的我用的是B款兩三天就拆下來刷洗一次
然後大概一個月就因為被啃爛要全部換新一次~"~
有人跟我面臨一樣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2.70
1F:推 evaner:C可以撐久一點 但還是會被咬爛 D看起來就很不耐咬... 11/17 13:40
2F:推 kiss77928:我的兔籠附的是類似第一款的那種喔,腳能踩空間的比較寬 11/17 13:44
3F:→ kiss77928:,兔寶的腳比較不會有負擔!有點動心想要幫他們換一下! 11/17 13:45
4F:推 etetaetone:D抄好咬的-.-.... 11/17 15:38
5F:推 frederic78:我剛開使用B,一天就被咬爛了...還從接合處分離 11/17 18:03
6F:→ frederic78:現在用A,很硬很耐啃,兔寶啃不動幾次之後就放棄了XD 11/17 18:04
7F:推 m800117:D超好咬 +1 不過 建議你可以去大賣場 或 小北找找 11/17 18:21
8F:→ m800117:會比較便宜喔 我自己是買D 拉 不過 印象中 A 也有賣 11/17 18:21
9F:推 ilikebimmer:B很容易咬爛...我家的已經被咬掉好幾個角落了 11/17 18:41
10F:→ remix6:SANKO樹脂最耐咬 11/17 20:11
我現在很心儀A呀!~
Sanko的看起來很好好但是比較貴,若一下就咬爛我的理智線就又要斷掉了...
※ 編輯: czekolada 來自: 114.24.13.197 (11/17 21:20)
11F:推 miffyfree:我也是用樹脂墊 薄薄的 所以兔寶扳不起來 根本咬不到 11/17 23:10
12F:推 KG21MVP:C也太扯了 明明跟家樂福賣一樣 貴到爆 我也是用這個= = 11/17 23:10
13F:→ miffyfree:大概努力扒 不爽個一週後就再也沒咬過了 但一片190 很貴 11/17 23:11
14F:→ miffyfree:真的要買類似浴室用的地墊的話 建議直接量販店買 最便宜 11/17 23:12
15F:推 wwwoop:我家用a,把籠子整個鋪滿a 大魔王就咬不動了 11/17 23:25
16F:推 shy801020:D的我家兔兔 一天咬掉一半 11/17 23:31
17F:推 newway:用A,很硬很耐用,而且隙縫夠大,大便可以掉進去 11/17 23:38
18F:→ newway:而且踩的地方比較大,腳會比較舒服喔~~建議A 11/17 23:39
19F:推 tang115:看著看著我也想換腳踏墊了...雖然我家粉圓不會亂咬XD 11/17 23:55
就是A了~神奇寶貝!XDDD 希望你不要再瞬間就粉身碎骨了!
話說我本來覺得地墊這種東西不用開團購 自己一次買一堆放在家裡當消耗品的說><
誰叫我家兔寶是生氣寶貝 特性:爆啃+甩咬+跺腳 破壞力100 @@
20F:推 frannica:A 11/18 00:07
※ 編輯: czekolada 來自: 114.24.13.197 (11/18 00:12)
21F:推 kan510218:我用A,很硬很厚不會卡便,大潤發一片85左右 11/18 00:20
22F:推 seraph81:我是用C,但我家兔只有偶而咬一下,所以還是很耐用中~ 11/18 01:07
23F:→ seraph81:而且清洗完很快就晾乾了。再加上C很好裁尺寸。 11/18 01:08
24F:推 ming0611:都用過...現在我家用A...真的很厚...五金行75元左右 11/18 09:20
25F:→ yuffie025:sanko真的比較硬,我家用這個就比較不去咬,只會不爽掀 11/18 20:16
26F:推 to3906:我用B 我覺得還OK 11/18 23:25
27F:→ yin0310:d的~第一片用了兩個月左右~他似乎很喜歡咬~第二片才剛換說 11/18 23:38
28F:→ yin0310:看來我應該換一種才是 11/1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