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zekolada ()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那种地垫最耐啃
时间Wed Nov 17 13:38:52 2010
这个标题有点伤感
因为很明显这是个花钱的无底洞
真正是改不了兔主子的坏习惯瘦坏了兔奴才的荷包~"~
请问各位前辈
下列网路上有售的四款中
哪一款最耐啃?
A.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1039007914
B.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4066175732
C.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7060222787
D.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118664298
木头的我暂不考虑因为我家兔宝不会用便盆
木头吸尿发臭长尿垢再被啃成木屑我会崩溃...
(好在他只啃不吃)
塑胶的我用的是B款两三天就拆下来刷洗一次
然後大概一个月就因为被啃烂要全部换新一次~"~
有人跟我面临一样的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52.70
1F:推 evaner:C可以撑久一点 但还是会被咬烂 D看起来就很不耐咬... 11/17 13:40
2F:推 kiss77928:我的兔笼附的是类似第一款的那种喔,脚能踩空间的比较宽 11/17 13:44
3F:→ kiss77928:,兔宝的脚比较不会有负担!有点动心想要帮他们换一下! 11/17 13:45
4F:推 etetaetone:D抄好咬的-.-.... 11/17 15:38
5F:推 frederic78:我刚开使用B,一天就被咬烂了...还从接合处分离 11/17 18:03
6F:→ frederic78:现在用A,很硬很耐啃,兔宝啃不动几次之後就放弃了XD 11/17 18:04
7F:推 m800117:D超好咬 +1 不过 建议你可以去大卖场 或 小北找找 11/17 18:21
8F:→ m800117:会比较便宜喔 我自己是买D 拉 不过 印象中 A 也有卖 11/17 18:21
9F:推 ilikebimmer:B很容易咬烂...我家的已经被咬掉好几个角落了 11/17 18:41
10F:→ remix6:SANKO树脂最耐咬 11/17 20:11
我现在很心仪A呀!~
Sanko的看起来很好好但是比较贵,若一下就咬烂我的理智线就又要断掉了...
※ 编辑: czekolada 来自: 114.24.13.197 (11/17 21:20)
11F:推 miffyfree:我也是用树脂垫 薄薄的 所以兔宝扳不起来 根本咬不到 11/17 23:10
12F:推 KG21MVP:C也太扯了 明明跟家乐福卖一样 贵到爆 我也是用这个= = 11/17 23:10
13F:→ miffyfree:大概努力扒 不爽个一周後就再也没咬过了 但一片190 很贵 11/17 23:11
14F:→ miffyfree:真的要买类似浴室用的地垫的话 建议直接量贩店买 最便宜 11/17 23:12
15F:推 wwwoop:我家用a,把笼子整个铺满a 大魔王就咬不动了 11/17 23:25
16F:推 shy801020:D的我家兔兔 一天咬掉一半 11/17 23:31
17F:推 newway:用A,很硬很耐用,而且隙缝够大,大便可以掉进去 11/17 23:38
18F:→ newway:而且踩的地方比较大,脚会比较舒服喔~~建议A 11/17 23:39
19F:推 tang115:看着看着我也想换脚踏垫了...虽然我家粉圆不会乱咬XD 11/17 23:55
就是A了~神奇宝贝!XDDD 希望你不要再瞬间就粉身碎骨了!
话说我本来觉得地垫这种东西不用开团购 自己一次买一堆放在家里当消耗品的说><
谁叫我家兔宝是生气宝贝 特性:爆啃+甩咬+跺脚 破坏力100 @@
20F:推 frannica:A 11/18 00:07
※ 编辑: czekolada 来自: 114.24.13.197 (11/18 00:12)
21F:推 kan510218:我用A,很硬很厚不会卡便,大润发一片85左右 11/18 00:20
22F:推 seraph81:我是用C,但我家兔只有偶而咬一下,所以还是很耐用中~ 11/18 01:07
23F:→ seraph81:而且清洗完很快就晾乾了。再加上C很好裁尺寸。 11/18 01:08
24F:推 ming0611:都用过...现在我家用A...真的很厚...五金行75元左右 11/18 09:20
25F:→ yuffie025:sanko真的比较硬,我家用这个就比较不去咬,只会不爽掀 11/18 20:16
26F:推 to3906:我用B 我觉得还OK 11/18 23:25
27F:→ yin0310:d的~第一片用了两个月左右~他似乎很喜欢咬~第二片才刚换说 11/18 23:38
28F:→ yin0310:看来我应该换一种才是 11/1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