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77928 (檸檬綠半糖)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體重多少才是過重阿!?
時間Wed Nov 17 13:58:05 2010
話說兩年多前吧
我家皮卡丘小公主(幼兔時期)生了一場大病 一直拉肚子
媽媽我呢就帶她去芝山動物醫院給曾醫生看
那個時候的他才200公克 小不點一個
不知道是不是曾醫生把它腸胃調整的太好了
愛吃愛喝愛點心
炸炸小王子點心不吃青菜不吃
小公主卻什麼都不挑
導致現在圓滾滾的身材...
小公主現在1.3公斤(我抱著他量的-我自己量)
小王子現在1公斤
問問各位大大
這樣到底會不會太胖咧??
--
妳 + 愛 - 偏見 x 自由 ÷ 固執 = 幸福
http://www.wretch.cc/blog/kiss779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4.200
1F:推 littlelady22:要看體型吧 我兒子1.3就太胖了 11/17 14:01
2F:→ qeadzc1:這樣不胖吧= = 11/17 14:01
3F:→ kiss77928:小公主的肚子很大一圈....軟軟的都是肉肉 11/17 14:02
4F:→ bochumomo:看體型及問醫生…這種事光說不準 11/17 14:05
5F:推 winnie2002:我女兒 2.3 太胖 11/17 14:33
6F:→ gitenmax:1.3太胖?????那我家兒子2.5不就是兔子界的戎祥了~~ 11/17 14:55
7F:→ gitenmax:重點是我家兒子體重還在直直上升中哩~~ 11/17 14:56
8F:推 littlelady22:我兒子是侏儒兔~~ 11/17 15:07
9F:→ lanbaby:1.3算小吧 我家一隻1.5 一隻1.9 11/17 15:07
10F:推 bettyshop:我家的已經2.2了 醫生說剛好 11/17 20:25
11F:推 dirdir:胖瘦跟體型有關,光報體重數字沒什麼意義 11/17 20:30
12F:推 ms0704424:我家2.9= = 11/18 01:05
13F:→ wazxd:看體型,而且每個醫生的定義也不太一樣,基本上觸摸時骨頭 11/18 13:33
14F:→ wazxd:別太明顯即可 11/18 13:33
15F:→ yuffie025:呵呵我家4.8公斤救被醫生說胖的太過份了(ps我家是家兔) 11/18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