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77928 (柠檬绿半糖)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体重多少才是过重阿!?
时间Wed Nov 17 13:58:05 2010
话说两年多前吧
我家皮卡丘小公主(幼兔时期)生了一场大病 一直拉肚子
妈妈我呢就带她去芝山动物医院给曾医生看
那个时候的他才200公克 小不点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曾医生把它肠胃调整的太好了
爱吃爱喝爱点心
炸炸小王子点心不吃青菜不吃
小公主却什麽都不挑
导致现在圆滚滚的身材...
小公主现在1.3公斤(我抱着他量的-我自己量)
小王子现在1公斤
问问各位大大
这样到底会不会太胖咧??
--
你 + 爱 - 偏见 x 自由 ÷ 固执 = 幸福
http://www.wretch.cc/blog/kiss779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94.200
1F:推 littlelady22:要看体型吧 我儿子1.3就太胖了 11/17 14:01
2F:→ qeadzc1:这样不胖吧= = 11/17 14:01
3F:→ kiss77928:小公主的肚子很大一圈....软软的都是肉肉 11/17 14:02
4F:→ bochumomo:看体型及问医生…这种事光说不准 11/17 14:05
5F:推 winnie2002:我女儿 2.3 太胖 11/17 14:33
6F:→ gitenmax:1.3太胖?????那我家儿子2.5不就是兔子界的戎祥了~~ 11/17 14:55
7F:→ gitenmax:重点是我家儿子体重还在直直上升中哩~~ 11/17 14:56
8F:推 littlelady22:我儿子是侏儒兔~~ 11/17 15:07
9F:→ lanbaby:1.3算小吧 我家一只1.5 一只1.9 11/17 15:07
10F:推 bettyshop:我家的已经2.2了 医生说刚好 11/17 20:25
11F:推 dirdir:胖瘦跟体型有关,光报体重数字没什麽意义 11/17 20:30
12F:推 ms0704424:我家2.9= = 11/18 01:05
13F:→ wazxd:看体型,而且每个医生的定义也不太一样,基本上触摸时骨头 11/18 13:33
14F:→ wazxd:别太明显即可 11/18 13:33
15F:→ yuffie025:呵呵我家4.8公斤救被医生说胖的太过份了(ps我家是家兔) 11/18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