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板


LINE

星期日晚上跟兒子玩的時候發現耳朵不太對...好像長了黴菌... 星期一中午十二點馬上就打給剛果預約診..預約到了星期二的游醫師... 游醫師看過之後確定是黴菌...原本是想用吃藥~但是我星期日要出國五天... 游醫師是說餵藥不要中斷比較好~跟游醫師討論之後~決定選擇外用的藥+內服的藥~ 星期日之前先用抹藥的~回來之後停外用的藥改用內服的藥~ 昨天回家幫兒子抹了藥之後~ 他耳朵周圍的毛都變成濕濕黏黏的~他好像很不開心orz 想請問這樣我需要用化妝棉沾水幫他擦嗎?要怎麼弄乾呢? 還是說讓他自己清理orz? 想請問如果好了之後~兒子是放養的~ 所以是不是整個籠子+房間的地毯+床單棉被都要清洗過一次?這樣才不容易再度感染呢? 感恩<(__ __)> 謝謝:))) 房間幾乎都有開冷氣給兒子吹..應該也不算潮濕..看來還是要派除濕機出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248
1F:→ bochumomo:黴菌無所不在…環境保持乾躁與乾淨才是重點 11/17 15:44
2F:→ bochumomo:濕氣重跟悶黴菌就大生… 11/17 15:44
3F:→ ting7755:謝謝:)不過我為了兒子都有弄的乾乾淨淨 通風也有 11/17 15:46
4F:→ bochumomo:是啊…弄得再乾淨也是只有人看得見。。。但不幸的是 11/17 15:47
5F:→ ting7755:五年來長第二次 第一次是剛買回家的時候orz 11/17 15:47
6F:→ bochumomo:兔寶還是生病了…囧= = 我家啵啵、可可跟毛毛都有 11/17 15:47
7F:→ bochumomo:所以非常的勤勞在整理他們的便盆、底盤、籠子等 11/17 15:47
8F:→ ting7755:所以要繼續努力:)))) 11/17 15:47
9F:→ bochumomo:除濕機也有開… 11/17 15:48
10F:→ bochumomo:基本上沒有很嚴重,不一定要吃藥啦…我家的沒在吃藥 11/17 15:48
11F:→ ting7755:我是沒開過除濕機orz 因為幾乎都開冷氣給他吹orz 11/17 15:48
12F:→ bochumomo:然後我就會天天抓他們檢查…可可之前還眼角沒毛 = = 11/17 15:48
13F:→ ting7755:請問開冷氣也會有除濕的效果嗎@@? 11/17 15:48
14F:→ bochumomo:現在每隻的狀況都是極輕微…只要不惡化變嚴重。繼續保持 11/17 15:49
15F:推 schauie2001:一開始擦藥都會這樣.我們家之前天氣熱的時候鼻頭也是 11/17 15:49
16F:→ bochumomo:環境乾燥整潔~~然再繼續觀察 有啊!開冷氣有 11/17 15:50
17F:→ schauie2001:有一點掉毛.看完醫生擦藥後.會先拿個小東西給她吃轉移 11/17 15:50
18F:→ ting7755:謝謝S大:)) 11/17 15:50
19F:→ schauie2001:注意.不過他們都會自己清理.畢竟那個藥應該會讓他們 11/17 15:52
20F:→ ting7755:謝謝b大!! 11/17 15:52
21F:→ schauie2001:不太舒服.我們家的聞到藥的味道.齜牙咧嘴的XDD 11/17 15:52
22F:→ ting7755:真的!!!昨天我兒子跑給我追 抵死不擦orz 11/17 15:53
23F:→ ting7755:後來就算沒拿藥了 看到我也拼命跑= = 11/17 15:54
24F:→ ting7755:最後拿他愛的飼料也不領情= = 只好硬來=_= 11/17 15:55
25F:→ ting7755:氣的狂跺腳=_______+ 擦完之後給他吃化毛膏才開心一點= = 11/17 15:55
26F:推 schauie2001:我們家一聽到藥袋聲馬上臭臉.咧嘴= =..我是給她一顆小 11/17 16:00
27F:→ schauie2001:小零食..不過吃完後.她還是會想到洗臉這件事XD 11/17 16:00
28F:→ ting7755:真的 看他拼命想把藥弄掉 看了就心疼qqqq 11/17 16:01
29F:推 schauie2001:是過度期.要跟兔兔一起努力.加油.我們家的點了三個多 11/17 16:10
30F:→ schauie2001:禮拜才停藥.目前沒有再復發.. 11/17 16:10
31F:→ ting7755:謝謝:)))) 我會跟他努力的:) 11/17 16: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