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okoyen (LASSIE)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修剪臼齒
時間Thu Nov 18 12:07:03 2010
我想要請問一下
現在剛果的邱醫師只負責手術
之前我的兔子都是給邱醫生修剪臼齒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給剛果有其他醫生直接修剪的
可以推薦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66.145
1F:推 andwwww:為什麼要修剪臼齒啊? 11/18 12:33
2F:→ mirokoyen:因為他的臼齒會長成勾勾狀~會割破舌頭~(個兔問題) 11/18 14:39
3F:推 urbunny:喬醫師也可以 11/18 14:53
4F:推 rabbitx2:我家跟你情況一樣 每隔一段時間就給小邱剪 11/18 17:04
5F:→ mirokoyen:請問小邱是?? 11/18 17:30
6F:→ totoyydodo:喬醫師是不是沒有看診了? 11/18 20:52
7F:→ totoyydodo:小邱醫師是 邱建竹醫師。 11/18 20:53
8F:→ a5837977816:喬醫生還有喔!不過聽說只看晚上,可以電話問問喔! 11/1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