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okoyen (LASSIE)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修剪臼齿
时间Thu Nov 18 12:07:03 2010
我想要请问一下
现在刚果的邱医师只负责手术
之前我的兔子都是给邱医生修剪臼齿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是给刚果有其他医生直接修剪的
可以推荐一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66.145
1F:推 andwwww:为什麽要修剪臼齿啊? 11/18 12:33
2F:→ mirokoyen:因为他的臼齿会长成勾勾状~会割破舌头~(个兔问题) 11/18 14:39
3F:推 urbunny:乔医师也可以 11/18 14:53
4F:推 rabbitx2:我家跟你情况一样 每隔一段时间就给小邱剪 11/18 17:04
5F:→ mirokoyen:请问小邱是?? 11/18 17:30
6F:→ totoyydodo:乔医师是不是没有看诊了? 11/18 20:52
7F:→ totoyydodo:小邱医师是 邱建竹医师。 11/18 20:53
8F:→ a5837977816:乔医生还有喔!不过听说只看晚上,可以电话问问喔! 11/1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