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in4 (hlin4 )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關於兔寶的保溫問題
時間Thu Nov 18 20:15:14 2010
看到版上在揪團買保溫燈,真是捶心…我兩個星期前才花1600買了一組60瓦的…
我想問的是:
1.60w的保溫燈兔寶夠嗎?(我有準備吉娃娃用的毛窩冬天時要給她搭著用)
2.幾度開始要用保溫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0.160
1F:→ julielue:60度其實不會熱耶= =我家都用100度的~兔寶睡的超舒服 11/18 20:25
2F:推 tinglee:我花了快三千塊~不過看到寶貝睡得很安穩也就值得了~T*T 11/18 21:12
3F:→ hlin4:看來我再買一個100瓦的好了~那請問氣溫降到幾度才需要開呢? 11/18 22:49
4F:→ sky7795:我想要用熱水袋說 不知道可不可以>"< 是外面會再包很多層 11/18 23:01
5F:→ sky7795:的熱水袋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11/18 23:01
6F:推 boonpocket:請問如果房間有開電暖爐(小台的)夠力嗎? 11/19 00:48
7F:→ tang115:樓上的這你就要看你房間的溫度是多少囉! 11/19 00:50
8F:推 saphx3321:回b大 我現在也是開電暖器說 因為家裡多了三隻剛滿二週 11/19 01:31
9F:→ saphx3321:的幼兔 所以我是低於25度就開囉 應該這兩天 跟團買的保 11/19 01:32
10F:→ saphx3321:溫燈就能拿到了 到時再換 說話保溫燈應該比較省電吧0.0 11/19 01:33
11F:→ fishsyo0904:我很好奇熱水袋要怎麼用 11/19 10:09
12F:→ hlin4:只怕熱水袋一下就冷掉了,怕冷掉包太厚對兔寶又不夠暖,晚上 11/19 18:43
13F:→ hlin4:冷掉了又沒法半夜起床換 11/19 18:45
14F:推 sky7795:我想試試看熱水袋XDD 之前拿溫溫的東西靠近兔兔 她整個趴 11/19 23:06
15F:→ sky7795:在上面很開心的樣子 等我試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11/19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