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in4 (hlin4 )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关於兔宝的保温问题
时间Thu Nov 18 20:15:14 2010
看到版上在揪团买保温灯,真是捶心…我两个星期前才花1600买了一组60瓦的…
我想问的是:
1.60w的保温灯兔宝够吗?(我有准备吉娃娃用的毛窝冬天时要给她搭着用)
2.几度开始要用保温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70.160
1F:→ julielue:60度其实不会热耶= =我家都用100度的~兔宝睡的超舒服 11/18 20:25
2F:推 tinglee:我花了快三千块~不过看到宝贝睡得很安稳也就值得了~T*T 11/18 21:12
3F:→ hlin4:看来我再买一个100瓦的好了~那请问气温降到几度才需要开呢? 11/18 22:49
4F:→ sky7795:我想要用热水袋说 不知道可不可以>"< 是外面会再包很多层 11/18 23:01
5F:→ sky7795:的热水袋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11/18 23:01
6F:推 boonpocket:请问如果房间有开电暖炉(小台的)够力吗? 11/19 00:48
7F:→ tang115:楼上的这你就要看你房间的温度是多少罗! 11/19 00:50
8F:推 saphx3321:回b大 我现在也是开电暖器说 因为家里多了三只刚满二周 11/19 01:31
9F:→ saphx3321:的幼兔 所以我是低於25度就开罗 应该这两天 跟团买的保 11/19 01:32
10F:→ saphx3321:温灯就能拿到了 到时再换 说话保温灯应该比较省电吧0.0 11/19 01:33
11F:→ fishsyo0904:我很好奇热水袋要怎麽用 11/19 10:09
12F:→ hlin4:只怕热水袋一下就冷掉了,怕冷掉包太厚对兔宝又不够暖,晚上 11/19 18:43
13F:→ hlin4:冷掉了又没法半夜起床换 11/19 18:45
14F:推 sky7795:我想试试看热水袋XDD 之前拿温温的东西靠近兔兔 她整个趴 11/19 23:06
15F:→ sky7795:在上面很开心的样子 等我试了再来跟大家分享罗 11/19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