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mie (honey飛翔的日子)
看板rabbit
標題[分享] 肉圓走了........
時間Fri Nov 19 13:39:41 2010
下個月就要過三歲生日的肉圓
今天早上走了
這兩天下班回家都覺得肉圓很瘋狂
咬了滿嘴草 也不吃下去 就咬著到處亂跳
抱她就咕咕叫
總要安撫很久
但她食量和各方面的狀況都很好 一如往常
今天早上帶她去草地跑跑
跳得很開心
以前一開始都會很害羞 愛動不動
今天則是瘋狂跑跳
然後就突然躺下來睡著了
睡著後就沒醒來了(發現睡著跟平常不一樣就送獸醫院了)
但到院時 已經判定死亡
所以兔爸爸打電話給我說要帶肉圓回家找我
我心想 怎麼那麼早回來
到家時 我傻了 她就安靜的睡在獸醫給的小箱子裡了
當下 眼淚不停地狂飆
沒有想過她會這樣就走了 昨天晚上還想給她個生日慶祝
兔爸爸也很難過
在洗手台一直用水洗臉
最後我們決定讓他火化
我一邊哭一邊寫一封信給肉圓
希望她帶著我寫給她的信和我們的愛
快樂地到天堂當天使吧
剛剛故做鎮定的去開會
但只要一回到家
看到肉圓的一切
我還是無法忍住淚水
真的好痛
從一個小寶寶帶到長大
還記得那是一個饅頭大小
長到現在我們一路呵護著她
家人、親戚都愛她
聚會總不忘問一句 肉圓呢 有沒有更長大
就像是我們的親生孩子一樣
打到這裡
眼眶又是滿溢的淚水
我想我無法再寫下去了
就在這裡跟她說再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30.46
1F:推 ilikebimmer:拍拍 RIP 肉圓會記得你的愛的 11/19 13:45
2F:→ ilikebimmer:我有點不太懂為何兔子會突然走掉 聽起來很難預防 11/19 13:46
3F:→ toyou1984:RIP 11/19 14:17
4F:推 simon0702:我跟一樓也是一樣的困惑...原PO拍拍,肉圓到天堂做小天 11/19 14:29
5F:→ simon0702:使了,祝福牠在天堂幸福囉 11/19 14:29
6F:→ gamesame7711:R.I.P 11/19 14:32
7F:推 swedrf0112:R.I.P 11/19 14:37
8F:推 boonpocket:他會是一隻可愛的兔天使的~R.I.P. 11/19 15:01
9F:推 delmardidi:R.I.P.. 11/19 15:11
10F:推 green770517:拍拍 看完眼淚都掉下來了... 11/19 15:25
11F:推 love11020309:拍拍~~~兔寶R.I.P 11/19 15:33
12F:推 shingopapala:拍拍 11/19 15:40
13F:推 friendn:拍拍 希望肉圓過得好~ 11/19 16:01
14F:→ friendn: (天國) 11/19 16:02
15F:→ keita781:拍拍呀 節哀了 11/19 16:04
16F:推 boyslove:拍拍~ 11/19 16:13
17F:推 akjsd:R.I.P 11/19 16:30
18F:推 dangerbeam:R.I.P > < 11/19 16:34
19F:推 lanbaby:拍拍..我家人也是看到我都會問我家小皮怎樣。兔兔好走.. 11/19 16:53
20F:推 saphx3321:拍拍 醫生沒有說死因嗎 好可怕的感覺 走的這麼突然.. 11/19 18:01
21F:推 snowfreya:拍拍 真的走的好突然.....R.I.P. 11/19 21:57
22F:推 mezuho:拍拍:'( 11/20 10:34
23F:推 littleowl:肉圓一定很高興能遇到你~ 這段時間很難捱 你要堅強喔! 11/20 11:32
24F:推 jeanrei:R.I.P 11/20 17:22
25F:推 linkinpig:加油!!! 11/2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