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mie (honey飞翔的日子)
看板rabbit
标题[分享] 肉圆走了........
时间Fri Nov 19 13:39:41 2010
下个月就要过三岁生日的肉圆
今天早上走了
这两天下班回家都觉得肉圆很疯狂
咬了满嘴草 也不吃下去 就咬着到处乱跳
抱她就咕咕叫
总要安抚很久
但她食量和各方面的状况都很好 一如往常
今天早上带她去草地跑跑
跳得很开心
以前一开始都会很害羞 爱动不动
今天则是疯狂跑跳
然後就突然躺下来睡着了
睡着後就没醒来了(发现睡着跟平常不一样就送兽医院了)
但到院时 已经判定死亡
所以兔爸爸打电话给我说要带肉圆回家找我
我心想 怎麽那麽早回来
到家时 我傻了 她就安静的睡在兽医给的小箱子里了
当下 眼泪不停地狂飙
没有想过她会这样就走了 昨天晚上还想给她个生日庆祝
兔爸爸也很难过
在洗手台一直用水洗脸
最後我们决定让他火化
我一边哭一边写一封信给肉圆
希望她带着我写给她的信和我们的爱
快乐地到天堂当天使吧
刚刚故做镇定的去开会
但只要一回到家
看到肉圆的一切
我还是无法忍住泪水
真的好痛
从一个小宝宝带到长大
还记得那是一个馒头大小
长到现在我们一路呵护着她
家人、亲戚都爱她
聚会总不忘问一句 肉圆呢 有没有更长大
就像是我们的亲生孩子一样
打到这里
眼眶又是满溢的泪水
我想我无法再写下去了
就在这里跟她说再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0.130.46
1F:推 ilikebimmer:拍拍 RIP 肉圆会记得你的爱的 11/19 13:45
2F:→ ilikebimmer:我有点不太懂为何兔子会突然走掉 听起来很难预防 11/19 13:46
3F:→ toyou1984:RIP 11/19 14:17
4F:推 simon0702:我跟一楼也是一样的困惑...原PO拍拍,肉圆到天堂做小天 11/19 14:29
5F:→ simon0702:使了,祝福牠在天堂幸福罗 11/19 14:29
6F:→ gamesame7711:R.I.P 11/19 14:32
7F:推 swedrf0112:R.I.P 11/19 14:37
8F:推 boonpocket:他会是一只可爱的兔天使的~R.I.P. 11/19 15:01
9F:推 delmardidi:R.I.P.. 11/19 15:11
10F:推 green770517:拍拍 看完眼泪都掉下来了... 11/19 15:25
11F:推 love11020309:拍拍~~~兔宝R.I.P 11/19 15:33
12F:推 shingopapala:拍拍 11/19 15:40
13F:推 friendn:拍拍 希望肉圆过得好~ 11/19 16:01
14F:→ friendn: (天国) 11/19 16:02
15F:→ keita781:拍拍呀 节哀了 11/19 16:04
16F:推 boyslove:拍拍~ 11/19 16:13
17F:推 akjsd:R.I.P 11/19 16:30
18F:推 dangerbeam:R.I.P > < 11/19 16:34
19F:推 lanbaby:拍拍..我家人也是看到我都会问我家小皮怎样。兔兔好走.. 11/19 16:53
20F:推 saphx3321:拍拍 医生没有说死因吗 好可怕的感觉 走的这麽突然.. 11/19 18:01
21F:推 snowfreya:拍拍 真的走的好突然.....R.I.P. 11/19 21:57
22F:推 mezuho:拍拍:'( 11/20 10:34
23F:推 littleowl:肉圆一定很高兴能遇到你~ 这段时间很难捱 你要坚强喔! 11/20 11:32
24F:推 jeanrei:R.I.P 11/20 17:22
25F:推 linkinpig:加油!!! 11/2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