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shop (林小青)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連滾帶爬的逃走
時間Fri Nov 19 22:16:57 2010
不知道大家可以懂我的形容嗎?
我家乖乖最近很常連滾帶爬的逃走。
感覺很怪,好像被甚麼東西嚇到。
就像我剛剛打了個噴嚏,結果大概隔了五秒,他突然連滾帶爬的跑走了!!!
可惜沒拍到,但我只覺得
1. 他反應也太慢。 我都打完了,還跟他四眼相看,過了好幾秒才跑走。
2. 連滾帶爬是有比較快嗎..為什麼要這麼激動?
大家的兔子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73.103
1F:推 angelforlove:發生過一次~我白目在玩電蚊拍時~~ 11/19 22:17
2F:推 miffyfree:看過兔寶這樣的反應 第一次用吸塵器吸滿天飛舞的兔毛時 11/19 22:30
3F:推 hoo007:皮蛋會耶~因為警戒心很高,所以常常會被自己嚇得屁滾"屎"流 11/19 22:31
4F:→ miffyfree:兔寶容易被突然的巨響嚇到 如果在籠子裡 還會出現特技 11/19 22:33
5F:→ miffyfree:以前用吸塵器時 兔寶會變成蜘蛛兔 在籠內飛簷走壁 >< 11/19 22:35
6F:推 paula98:我打噴嚏時妞妞也會嚇到彈跳.. 11/20 00:01
7F:推 ms0704424:我爸上次打噴嚏波妞妞嚇到彈起來= = 11/20 00:38
8F:→ ms0704424:不過後來她就適應了...... 11/20 00:39
9F:推 urbunny:1是可能發生的 我家阿咚就有過 嚴重還差點嚇死掉 幸好救回 11/20 01:38
10F:→ urbunny:來 後來 聲響是可以慢慢適應的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長的關 11/20 01:39
11F:→ urbunny:係 可能是長大了就見多識廣了 XD 11/20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