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shop (林小青)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连滚带爬的逃走
时间Fri Nov 19 22:16:57 2010
不知道大家可以懂我的形容吗?
我家乖乖最近很常连滚带爬的逃走。
感觉很怪,好像被甚麽东西吓到。
就像我刚刚打了个喷嚏,结果大概隔了五秒,他突然连滚带爬的跑走了!!!
可惜没拍到,但我只觉得
1. 他反应也太慢。 我都打完了,还跟他四眼相看,过了好几秒才跑走。
2. 连滚带爬是有比较快吗..为什麽要这麽激动?
大家的兔子会这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73.103
1F:推 angelforlove:发生过一次~我白目在玩电蚊拍时~~ 11/19 22:17
2F:推 miffyfree:看过兔宝这样的反应 第一次用吸尘器吸满天飞舞的兔毛时 11/19 22:30
3F:推 hoo007:皮蛋会耶~因为警戒心很高,所以常常会被自己吓得屁滚"屎"流 11/19 22:31
4F:→ miffyfree:兔宝容易被突然的巨响吓到 如果在笼子里 还会出现特技 11/19 22:33
5F:→ miffyfree:以前用吸尘器时 兔宝会变成蜘蛛兔 在笼内飞檐走壁 >< 11/19 22:35
6F:推 paula98:我打喷嚏时妞妞也会吓到弹跳.. 11/20 00:01
7F:推 ms0704424:我爸上次打喷嚏波妞妞吓到弹起来= = 11/20 00:38
8F:→ ms0704424:不过後来她就适应了...... 11/20 00:39
9F:推 urbunny:1是可能发生的 我家阿咚就有过 严重还差点吓死掉 幸好救回 11/20 01:38
10F:→ urbunny:来 後来 声响是可以慢慢适应的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渐长的关 11/20 01:39
11F:→ urbunny:系 可能是长大了就见多识广了 XD 11/20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