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a98 (小胖胖)
看板rabbit
標題[問題] 怎麼辦..妞妞生氣了
時間Sat Nov 20 00:09:44 2010
今天把妞妞帶回家過夜(本來都是住在閃光那)
但我只帶了外出籠
雖然牧草飼料水都準備好好的
但是我爸說要睡覺了,不准他在外面亂跑
一定要回到外出籠裡.........
剛剛聽到他大聲踏地三聲...
怎辦><
很捨不得他被關在裡面
可是我要明天才能把籠子帶回來..
如果把他放出來奔跑,明早我爸起床又會大發火......
他待在外出籠裡沒關係吧><?..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3.222
1F:→ ting7755:待在外出籠一個晚上 讓我想到被關在廁所一晚 囧> 11/20 00:10
2F:→ ting7755:睡覺的房間可以放他出來跑嗎qq? 11/20 00:11
我是把他放在陽台啊...
如果放在睡覺的房間讓他出來跑.........
那明天應該我跟我妹臉上都是毛了>< 又怕我爸發火 叫兔子滾出去..
※ 編輯: paula98 來自: 114.42.33.222 (11/20 00:19)
3F:→ ting7755:XDDDDDD陽台會不會太冷太濕? 如果都有注意好應該是可以吧 11/20 00:21
是都剛剛好 因為算是室內的陽台
><
早點睡 明天早上趕快去拿籠子回來..
※ 編輯: paula98 來自: 114.42.33.222 (11/20 00:24)